close
這時候聽一青窈的風車,整個人都虛掉了.....
又是感動到想掉淚的感覺,每次聽這首歌,就想嘆息的說:哎呀......
她轉音的方式,拉出的尾韻,簡直就在刺激我的腦髓,逼我的淚腺作出反應....
這種和風式的浪漫哀傷,總是讓我著迷不已呢。

進入正題~
什麼都好,就是說,想要抱怨一下。(結果還是分類到萌這邊了)
是腐女就必看李葳大大的小說....沒錯,本月份歐陽英治和夏寰又要出來作威作福了~
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孽火5!
這次果然有送漫畫小別冊....上次就是因為太遲鈍...結果最後落得找網拍還標不下手的狀況....(太貴了嗚嗚)
所以這次一定要預購到手!(眼睛冒火,握拳!)
只是.....預購開始日定在4/17,嘿對,就是星期一,而且限量500本!
這樣,你是要叫我如何活下去啊啊啊──(尖叫)
沒那麼嚴重吧,呵呵~(←內心的隨性派)
就是有那麼嚴重!為什麼還有〝~〞出現啊?嗄?(←內心的激進派)

總之,還是想要看《夜襲》這本小別冊 啦!
厚!人家要看要看要看啦!!!!!!(嗚嗚~淚光閃閃)
因為 夜襲比較多H畫面啊!
.......
.......
.......
哀~我沒救了,這個徹底腐女....(遙望)
可是....H沒有很多,真的就消了呢....(驚!什麼東西消了?! 購買慾啦購買慾!)
先去睡覺吧....U0U~3(←看的出來是什麼動作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