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amazon的網頁.......我要說: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剛好看到而已~~~
可是......看到很想馬上移民日本!= =每次都這樣我也累了~不過.......真的很想這樣做啊啊啊啊啊!!!!!!(起肖拖行李中)
原因都是因為這本遠野春日寫的情熱系列番外篇《豔惡》,我就老實說好了.......
它可是所有腐女超想要的一本書啊啊啊───(謎之音:不要再暴走了="=)
而且......裡面的攻君是黑道少當家,受君是律師.....(Q.萌了沒~!?A.好萌啊~~ˇˇ)
如果我在日本就好了......這時候內心興起這股哀鳴是很正常滴!
【想萌還是崩潰請看下面圖片↓】

欸!這可不是開玩笑......我的反應真的是由萌→超萌→發現中文版延期發行→震驚→腦袋空白→大震驚→起肖狂哭(結果又哭不出來)的窘境欸!!
!ˇ!?!!囧TZ(←內心變化圖示請參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円陣闇丸的插畫啊~~~!!!!!!!!!!
(請不要傻眼.....這才是這篇的重點= =)
看到圖就知道我敗情熱系列那幾本不是沒有原因滴.......(在角落畫圈圈中)
那個受君───讓我這個資深腐女可是萌‧爆‧了的說!
你不知道我多想把他從攻君身邊搶過來蹂躪嗎!!(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吧="=)
比起其他那些娘胚受君,這才是我心目中所垂涎的啊──ˇˇˇ
不過呢~他畫的攻君也是我的目標.....(謎之音:你到底想幹嘛.....?!)
你不知道我有多呷意円陣闇丸畫的西裝系攻君嗎!!!!!(有那種想親手扒光他西裝的慾望~呼呼~ˇˇ)
不懂~?再回去給我看上面的圖啦!
我一直都非常滿意円陣闇丸跟遠野春日的搭配~
那種聯手出擊的魅力~真是腐界的一絕啊!(握拳)遠野春日的寫法,真的是有深度的~想想我們台灣.....唉唉~自嘆不如啦!(搖頭)
她最擅長描寫逞強倔強好面子的戀人,但並不是一直都在描述兩人的戀愛過程~而是在其中穿插精采富有張力的劇情!
所以當台版說要跟情熱系列之三一起在11月發行的時候.....我真的是崩潰.....
原諒我的歇斯底里吧......
大力推薦情熱系列!腐女不可不看之絕妙經典!
這樣也可以多幾個人手把受君拐走.......小聲....(謎之音:原來這才是最終目的.....="+)
PS.円陣闇丸在台灣有出過兩本作品喔~尖端出版社的BL漫畫→戀人絮語1~2(未完)也請有興趣一定要看看ㄋㄟ~~~!(因為很愛她所以幫打廣告來推廣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