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儷人蠻出第二集了啊嘎嘎~~Q口Q(灑大花)
看完這一集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好色。(被毆)
請唸成ㄏㄠˇㄙㄜˋ謝謝~(飄走)我覺得這一集~很像皇三爺跟哈庫娜在互尬技術.......

什麼技術?
..................

...........................

........................................
不要逼我說出是做愛的技術OK?

這部漫畫大概是我現在唯一在狂熱百分之百的國人少女漫吧....
唉唉~說到現在的國人少女漫~有種讓人不禁遙望北方(日本?XDDD)的念頭~~
但是我覺得國人少女漫畫家中~真的很讚的還是有!
譬如說就是畫儷人蠻的游圭秀小姐啊啊~~ˇˇˇˇ
她的繪畫技巧、風格、劇情編排~~真是堪稱實力派的!!!
可惜瑪格莉特一直都冷落了她........快一年才在上面開始連載~然後又熬一段時間出書~~
終於!!!前陣子我就買到第二集啦~~~(σД)σ
好久等好久~~馬上來說儷人蠻是如何的GB漫吧XDDD


書名:儷人蠻(預定全三冊)      作者:游圭秀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類型:搞笑(又色?XDD)少女漫畫

嗯欸~你沒看錯是少女漫畫~~~
喂什麼眼神啊?!人家也是會看少女漫的OK?!
雖然我的確是個腐女沒錯........但絕對不會因為看了之後而幻想皇三爺真的撲倒皇上,然後......(如何?XDDD)

好~趕快進入正題~(萌逃)
照原先為愛向前衝的例子還是先說登場人物好了~~

男主角:朱皎範(皇三爺、三爺、阿三、皇叔)
年齡不詳XDD真的很帥啊~~邪氣黑髮攻(啥啊~XDDDD)
為皇上的三叔(皇上都叫他皇叔),是個只要美形、美麗、美(都一樣吧XD),就會男女不分,大小通吃的男人~~
品味高尚,心機深沉,暗中計畫篡位成為皇帝,對年輕的皇上朱爾多有非分之想~~
仍為輔佐皇帝的攝政大臣。
對於哈庫娜這種蒙古來的蠻荒女子感到厭惡~但是~因為這本是GB,因為女主角是哈庫娜~~所以~~~~
阿三,愛著卡慘死啊啊~~ˇˇˇˇ


男配角:朱爾多(皇上、小羊羔)
還未滿20歲的少年皇帝。可以說是~最容易撲倒的美少年啊啊~ˇˇˇˇ
才高八斗~唯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叔叔XDDD(很有警覺意識嘛哈哈~)
不像阿三那樣手段陰狠激烈,而是和平主義者。
生平唯一做過最MAN的事情就是尬上阿三,揚言要許配哈庫娜給阿三(真勇敢)
哈庫娜戲稱他為小羊羔,因為看起來很嫩...啊不是,是很斯文~所以.......(逃)


女主角:哈庫娜‧瑪塔塔(公主、哈庫娜)
應該還沒滿20歲吧........(這麼說是老少配囉這漫畫~~XDDD)
其實身為蒙古來的公主,哈庫娜體型卻跟中原少女差不多,除了那個大膽、直接、勇敢、叛逆的個性之外~~~XDDDD
我想她應該是喜歡阿三的~=口=
野性十足,會騎馬也會射箭,還會認得一點中原字。
從第一集到第二集......一直都綁著辮子..........
和皇后結拜為姊妹~~哈庫娜是妹妹。
美艷型(應該算是)XDD


女配角:蘭兒(皇后、蘭蘭)
天真純潔可愛的皇后。真是令人不敢褻瀆啊~~ˇˇˇ
眼睛總是泛著少女的光采,說出來的話可愛到不行。
心地善良,個性無邪,對事物容易產生好奇;喜歡哈庫娜直爽的個性,對於得到一個乾妹妹感到非常開心,超想湊合她跟阿三~認為阿三對皇上的覬覦只是羨慕他們夫妻的感情(我就說這是單純啊XDDD)
阿三可是對這位小皇后沒輒咧~(笑)


女配角:辛芭答&阿菈汀
隨哈庫娜來中原的兩位侍女。姊貴。(喔啊~崩潰)
列為超配角系列中~但是第二集跟哈庫娜打賭她會不會把到阿三的兩位姊妹~意外的我還蠻喜歡的XDDDD
兩個女人在蒙古超級搶手,反倒哈庫娜乏人問津,人氣比兩姊妹低‧口‧
也是面無表情系列~我都認不出誰是誰~比光跟馨還難分辨啊我說~~(飄走)
越看覺得她們還蠻可愛的XDDDD


以下是劇情大綱↓

蒙古敗在中原手下,因此派使者送了份「蒙古的珍寶」獻給皇上,沒想到就是要來當皇后的哈庫娜,但是發現已經有蘭兒之後,哈庫娜便在皇宮住了下來。(還挑中阿三的寢宮XD)
漸漸的,哈庫娜和蘭兒結拜為姊妹,也和皇上變成了朋友,唯一就和阿三尬上,因為阿三絕對不會讓蒙古來的粗人(據阿三說法)成為新的皇后,摧殘他細心呵護的小皇帝(這也是阿三說的XDDD)


小皇帝也認為自己的皇叔對自己有所企圖XD,於是想藉此將皇叔與哈庫娜湊成一對(這也是小皇后的想法XP),不料遭阿三夜闖行宮斷然拒絕,此時的小皇帝,被激發了威嚴與氣勢,說──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皇叔你就為國捐驅吧!」

而阿三的想法是──
「可惡的小鬼,翅膀長硬了.........看我有一天會扯下你的羽翼!」
(言下之意是~~阿三~~=/ / /=)
當然是生氣的回了自己的寢宮。


某天哈庫娜意外發現一顆印章,正是阿三欲來計謀造反所做的玉璽,但是哈庫娜只覺得好玩、新奇,四處亂蓋,阿三擔心她會去跟小皇帝炫燿詢問,沒料到反被哈庫娜取得把柄,耍得阿三團團轉。
阿三在酒裡下毒,沒用。
謊稱愛上哈庫娜,也沒用。
還讓哈庫那發現阿三藏在床頭暗櫃的,關於臣子對皇上的(消音)書..........
哈庫娜只認得幾個中原字,覺得奇怪,裡面的宰相幹嘛要對皇帝.....(消音)

阿三回答──

「中原的秘密妳永遠不會了解的。」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有笑點啦哈哈~~~XDDDD)


後來~阿三帶哈庫娜來騎馬,發現她的雀躍之情,後悔當初應該早點出這招的~~可能更快拐回玉璽。
沒~想~到~~!!!!
阿三迷上了哈庫娜騎馬的英資~美艷的身態~~頓時心花怒放,就地發春XDDD
但看到哈庫娜拿箭準備獵鹿,瞬間恢復理智,拉弓射斷哈庫娜的箭!


以上就是第一集的帥結尾。


啊你說~第二集咧?這個~~總之就是~~~HHHHHHH,H!
(沒有啦~只是有KISS跟......[消音])
我不是說過阿三跟哈庫娜在互尬技巧嗎~?
我很難描述~可以大略說~就是哈庫娜和姊貴兩姊妹打賭能不能讓阿三迷上自己~以及阿三太子時期為何那麼優秀卻沒做成皇帝~~(因為當時的皇上[就是阿三的父王]親眼看到他誘拐斯文狀元........XDDD)還有皇上被阿三撲倒了!!!!!!!

(嘎嘎~~臉紅心跳了吧?XDDD)

最後是~忘了說第一集哈庫娜的父汗知道哈庫娜不能做皇后,反而將要許配給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臣子(也就是阿三)時,憤怒難抑,準備反攻中原。(應為他認為中原虧待了哈庫娜)
而在第二集,使者就拿著挑戰狀(呃~應該是~~吧="=)上奏小皇帝,表態將發動戰爭,哈庫娜為了不讓小皇帝為難,當場使者說中原難待、食物難吃、皇帝又文弱,不適合當自己的丈夫,也根本不想再待在中原,準備打包行囊回蒙古,還跟使者說這件事就當就沒發生過,化解了一場危機。

而當時小皇帝回想起哈庫娜曾說過──

「中原,真是個好地方呐!」而感到深深的愧疚........


而阿三呢~~~
在送別宴上對盛裝出席的哈庫娜感到驚豔不已~~!!!!!


然後第二集結束。

啊不然你以為還有後續喔?
當然是要先吊讀者胃口啊~~~
聽圭圭老師在後記說~~~


「第三集也就是最後一集,有床戲!」

喔喔喔喔喔喔~~買嘎~~~真的假的?!
我要H!我要激情!(被打)


但是我知道,依照老師的個性,絕對會惡搞變成搞笑GB漫~~
我就是期待這樣的第三集啊啊!所以~請老師快點生出第三集吧~~~!!!!
有興趣的人也快找來看喔~ˇˇˇˇ
我大推薦~~ˇˇˇ真的是好笑、輕鬆、質感好又眼睛一亮的作品!
讓你不會後悔的國人少女漫啊嘎嘎~~~(萌奔)
尤其最愛圭圭老師畫的超帥男主角&有點腐敗的曖昧劇情........
可以出阿三撲倒小皇帝的外傳嗎老師!(被毆1002XDDDD)
我真的很想看啊啊啊~~~~(腐威能全開XDDDD)

還有就是說~~(抱歉我廢話多)
圭圭老師有在言情小說作家典心的書畫過好笑的附錄漫畫喔~
因為兩個人是朋友~~
有收錄圭圭老師附錄漫畫的典心作品有「勺勺客」&「大熊與宜靜」這兩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