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巖窟王的重播,本人做了一件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就是拖到凌晨兩點很順的偷開電視偷看到三點.......
黑暗之中,一個女人因為腐畫面咧開嘴微笑.....並且喃喃自語......
結果隔天起床回想的時候好像一場虛幻的夢境般.......(是妳睡眠不足= =)
真是不敢相信!雖然我做腐女很久了,但是我竟然在那時候做了這件瘋狂又找死的事........(飄走)
因為我擔心俺娘會從樓上衝下來砸爛電視!於是就按靜音,但是看到伯爵的時候就破功......差點笑出聲(因為腐畫面一定要小小尖叫一下),然後你就可以想像一個女人關燈熬夜為了鎖定一部腐片偷偷摸摸的情形="=
後來我就跟俺娘說了這件事(因為要跟她喬看電視的時間,所以搬出苦肉計[?]),結果她就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然後說:真的假的.....妳起肖啊妳.....
我就是起肖啊我.....(再飄走~)
自從中了腐女毒之後我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去當個堂堂正正的腐女啊~~~~!
我知道巖窟王去年就作過啦,但是我當初看到的時候第一印象就是嫌棄它能把眼睛閃死的花色= =完全沒有想到它是部半腐動畫.......直到在ANIMAX官網看到它又要重播+簡介時.......真是~腐啊!!!!(四個驚嘆號=   =)
但是我一定要說~阿爾被(受君)真的是個讓我想扁死的傢伙!竟然讓法蘭茲為他送死......嗚嗚~我的法蘭茲~~~
而且還給他一張好人卡!蛤~~~~?!!!你竟然送他好人卡!!(內心痛毆阿爾被100回)
不過伯爵就是個很棒的攻君呢~ˇˇˇ(←不明=___+)剛開始以為他是個鬼畜攻(飄走).......但是漸漸發現他是個好男人!(豎起大拇指)而且伯爵~你巖窟王上身的時候~那種狠勁.......萌啊啊啊啊啊~~~~~~(尖叫奔跑)把阿爾貝吃掉吧~~~!(蛤?!)
不過今天就完結篇了.....哀哀~才24集啊~~不過已經算是很長的半腐片了= =因為真正的腐片命都很短.......

所以今天這篇從頭腐到尾就對了?!(答:對~~~!!!)我還要再想想除了半夜偷看腐片(為了要把劇情拼湊完整)外,還有什麼更驚人的事情.......因為我知道一定有很多腐女這樣做過=口=但是我是第一次......而且兩點到三點欸.....不早了吧......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感覺好像巖窟王上身的伯爵........真是幹的好啊!(蛤蛤蛤蛤~~~?!!!)
好好好= =我知道我已經完了.......腐都腐不完......
下次在詳盡敘述我的巖窟王觀後感.....因為我不想扯太遠~~~也不想腐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