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部前天完結的日劇,我真的是蠻推薦給大家的。
雖然戲都做完了才推薦也太有想遭人毆飛之嫌疑,但我也是從頭看到尾才敢推薦給各位嘛~~~嗯呃,自己撒奶自己都想吐.........(飄走)
為愛向錢衝雖然打著非常濃度高的GB向之「扛棒」(欸~啊就是招牌啦),但其實它描述談戀愛的地方不是很多。
主旨是,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人士。(非常好我這樣打大概沒人想再看下去="=)


應該說是,如何才算是一個事業成功的人?(還是說不到要點.....嗚嗚我太遜了~咬手帕反省中)
呃~先來介紹角色吧~


男主角‧鈴木島男(草[弓剪]剛飾):
家裡開的是螺絲工廠,但因為會計捲款逃跑,於是被迫倒閉,一開始就是個負債的男主角XD是個電腦天才,對於寫程式非常在行。但因為要幫忙家裡開的螺絲工廠,沒有去上大學。是個相信「有東西是錢買不到」的人。為了重建工廠,力爭上游,要當個成功的人。在戲中途中被權力吞噬,個性轉為扭曲瘋狂無情。幸虧最後有清醒過來XDD


男配角‧高柳徹(堤真一飾):
開拓者企業的社長。白手起家的例子。年輕有為,相信錢與權力就是一切。戲中剛開始出現的高柳,早已經遺失了當初創業的心態,野心勃勃的企業家,喜歡喝著高級的香檳XD他沉迷在成功應有的權力之中。
主張「沒有什麼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因此覺得島男是個阻礙。
不過他並不是此劇中的BOSS(燦笑)


男配角‧神谷陸(谷原章介飾):
開拓者的董事之一,跟著高柳一起創業,同樣年輕有為,在遇到島男之前一直遵守著高柳社長的理念。剛開始非常討厭島男,後來受到島男的感化XD
最後戲份特別多,而且個性變的非常討喜XDDDD


男配角‧宮澤修(鈴木浩介飾):
如果不是我誤會,真的蠻娘的XD剛開始也是很討厭島男的一個,但卻是很快就被感化的人.......(飄走)
這個就是標準的配角,在開拓者企業團隊中負責的應該是對外聯絡。但是卻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得不說演技有其精湛之處。
黑框眼鏡男XDD


男配角‧安藤龍太(山本耕史飾):
魚販XD喜歡島男的妹妹萬里子,個性純樸、開朗,可能還是個處男....?!(毆飛)
真的是個不錯的角色,看到他的時候,為這部戲添增了開心的氣氛~
說到底,最了解萬里子的也只有他了,所以當島男走火入魔XD,萬里子心裡感到非常難過的時候,龍太斥喝島男的那一幕讓我有感動到。


男配角‧櫻庭智明(鶴見辰吾飾):
這位才是本劇的BOSS呀嘎嘎~~!!隸屬洛德兄弟這個企業,當初是島男逼迫徹下台時的支持者,個性陰險,把公司當作是賺錢的股票看,把員工不當作人看待,對於感情用事的員工絕不挽留,是個冷血無情的企業家。


女主角‧白川香織(松下奈緒飾):
個性善良,標準女主角性格XD美麗大方,為徹的秘書之一,不會去做與上司發生關係而藉此得到利益的行為。在與徹去夏威夷出差的時候遇見了島男,也是這部戲GB向的開始XD在這部戲中支持著,深愛著島男,即使島男走火入魔XDD,她還是說了「他現在只是像發高燒而已,我相信他最後會清醒的。恢復成那個我們熟悉的島男。」這樣的話~


女配角‧桐野七海(和久井映見飾):
聰明的女人,她應該算是開拓者類似CEO的人物,為徹的前女友,也是同事。因為徹把工作事業視為人生中的唯一,在自己患病瀕死時以「有個重要會議要開」,而未來探視,繼而兩人分手。但其實分手後兩人仍維持著微妙的同事關係XD在徹被迫下臺時不離不棄,守護著他。


女配角‧藤井裕美(瀧澤沙織飾):
徹的另外一位秘書。是會與上司攀關係而獲得利益的女人。但也是個精明幹練的美麗女人。最後因為不爽櫻庭的經營風格而繼香織、陸之後非常有魄力的遞上辭呈。
剛開始和徹有沒有愛的曖昧關係,後來因為七海而.......(認輸?被毆XD)


女配角‧鈴木萬里子(木村佳乃飾):
島男的妹妹。OL。和島男感情非常好(患難兄妹,笑),了解島男並在島男失意及走火入魔XD時給予支持與提醒、關心,個性開朗、大剌剌,有活力的配角。和龍太一搭一唱的時候非常可愛,為這部戲帶來令人會心一笑的氣氛。幸好最後有和龍太結婚XD


女配角‧星野守子(佐藤江梨子飾):
經營酒館。美艷有個性,開拓者的員工經常到她的店光顧。同樣是個令人印象深刻又重要的角色,最常說的就是「免費招待」,也常會有智慧的話語提點開拓者的員工們。


●劇情●以下↓這是我覺得一定要說一下的地方(執念XD),如果不想先知道的人可以看到這裡就好(笑),另外可能會有小錯誤的地方,還請見諒^^;

1.際遇:因為螺絲工廠的會計捲款逃跑,使得工廠倒閉;此時島男抽中商店街的頭獎,與母親一起到夏威夷,進而遇見了香織,又因為歸還香織的記事本而認識了徹,在此兩人都發現對方與自己的理念不合,徹還對島男說:「你不適合做商人。」但還是給了島男自己的名片,並說如果有困難可以來找他。

2.遽變:回到日本後,島男的母親隨即病倒住院,更因為島男無法及時湊到手術費而不幸撒手人寰,島男馬上明白自己賺的那些錢到頭來並不能改變現況,萌起了力爭上游的念頭,拿著名片到開拓者找徹,但途中一直受到總機跟路的阻攔以至於無法見到徹。島男只好另謀他法,應徵成為警衛打算順理成章的見到徹。

3.大展身手:刻意跑到徹辦公室樓層巡邏的島男意外遇見公司主機中毒事件,網路足球轉播眼看就要來不及,轉眼便要損失以億計算的費用;而此時島男也就施展自己的電腦身手,順利化解開拓者的危機,把陸跟修和七海一干人等嚇得目瞪口呆。

4.成為員工:徹回來之後得知這件事便發現島男就是六年前造成大眾譁然的電腦奇才,於是迫不及待招攬他為自己的員工,想要好好利用,但另一方面也給島男刁鑽的考驗。

5.島男發威:陸派給島男的第一份工作便是和一家老舊的玩具店解除網路商店的合約,但是島男覺得並沒有必要做的如此狠心,再加上發現玩具店中有著非常值得收藏的寶藏──有年代的、絕版的玩具,於是做了拍賣的網頁,和香織一起拯救這家店;最後皆以高價賣出,但是徹仍然解除合約,也讓島男親自了解徹這個人的商人個性。
接著島男又以他自己的、不用錢的感情方式得到了幾筆合約,徹的精英團隊也陸續都被他改變了心態,徹於是更想加以利用這個人才,將島男升職為董事之一。

6.島男的改變:成為董事的島男,開始忙碌,開始應付一些高職位的人該要應付的大事,逐漸從當中學到與其他公司競爭的本能與手段,至此,島男已經逐漸浮現出潛在的鬥爭奪取心態。島男的負責任性格,扭曲成偏激、偏執,不擇手段;心中已經形成一個黑洞,貪婪的要得到更多,權力跟金錢、地位。也讓與他共事的人發現島男真的變了,只有香織堅信他會變回原本的他。

7.徹的危機:徹與島男一同約談公事,意外發現島男變得難以控制、難以應付,途中的意見不合,兩人的眼神交鋒過後,島男馬上連絡櫻庭,他與櫻庭合作,買下開拓者絕大部分的股份,徹發現時為時已晚,社長瞬間變成島男擔任,和櫻庭所屬的洛德兄弟公司聯手經營開拓者。
而徹也在失意的同時被以前因商業往來而有仇恨的人刺傷,而進入了醫院;期間,七海便辭去了開拓者的工作,專心照顧徹,而徹,也找回了自己當初遺忘的、應該存在的東西,任何方面都開始柔軟起來了。

8.島男的危機:就在島男呼風喚雨,作風凌厲不留情的同時,也間接讓妹妹萬里子心灰意冷。「我只是希望哥哥他可以得到幸福而已。」她這麼說著。而另一方面洛德兄弟的櫻庭也開始不滿了島男脫序,不受自己控制的行為,漸漸覺得是個要除掉的阻礙;對洛德兄弟企業來說,員工跟公司,只是股票跟錢,只是利益。
終於在會議中島男被提出撤換申請,也就是從此以後島男便不得干涉開拓者的營運,更進一步的,開拓者完全接由洛德兄弟掌管,島男瞬間從高塔跌下,不是社長,更不是員工,陷入了自閉狀態中,並為自己不再是社長一事感到丟臉及後悔。

9.兩人的進化:徹與島男在七海與香織、萬里子的包容之下,都恢復了原來的自己。最後,兩人決定合作,加上紛紛自洛德兄弟經營的開拓者辭職的陸、修、香織、裕美,組成了鈴木螺絲的小公司,靠著徹的商業才能與島男的電腦長才,取回了開拓者的經營權!但是島男與香織決定留在鈴木螺絲,繼續經營工廠,其他人則是又回到開拓者工作。開拓者&鈴木螺絲,成為商場上最要好的對手。

---------------------------我是分格線啊嘎嘎~--------------------------------------
這裡!胡搞瞎搞開始!XD
有GB向;BL向;惡搞向!慎入呀啊~~(飄)


這部日劇真的是非常好看,雖然當初看到名字就覺得不太想理它........
為愛向錢衝!!!!一聽到就覺得是芭樂愛情片!秉持BL...呃不是,是愛情戲不要太重的理念的俺,有種算了別看的念頭。
沒想到俺弟因為欣賞草(弓剪)剛,堅持要看,我想好吧,我就撩下去陪你看,想不到──
怎麼這麼好看啦啊啊!!!我們一整家都迷上這部日劇了啊!!!真是太好看啦!!!

香織妳實在太迷人啦~~~(;'Д`)ノ(;'Д`)ノ(;'Д`)ノ美麗的御姊風範~~萌呀啊啊!!!!(暴走)
溫柔又善解人意~~~還有小孩緣!!真是太完美了呀嘎嘎~~!!!!!!!!(光速萌奔XDD)

島男你去跟徹在一起,把香織給我吧啊啊!!!!

說到為何島男跟徹配(惡搞XD),是有原因的。
在劇中七海曾說:「我很嫉妒島男。

呃..............為啥?
對!我當初也是直覺想:為啥啊?!
接下來七海就說了:
「因為你對島男的注意力比我還要多,我第一次看見你出現了如此人性化的表情。那種興奮的表情。想要交手看看的態度。.....島男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她應該是這樣說的)
.............................
........................
靠!!!!太了吧這!!!!!!!!!!!!!!!!!!!!!!!!!!!
正常人都看的出來,怪怪的啊嘎嘎!這是怎樣?!俺到現在,還是只能傻眼!!!!
難道七海
妳要把徹讓給島男嗎?!
那~~~~~~請動手吧!!!!!
(被毆飛XDDDDD)
*:...:*(●´ω)(ω`○)*:..
.:*
七海!妳可以的!(眨眼XD)

反而我覺得,香織跟島男,也太純情了吧?!
只是個輕輕的KISS!
不然島男~我還是覺得~

你跟陸配吧!!!!
(ノ・ω)ノヾ(ω・ヾ
)(←這是怎樣XDDDD)
說到陸,他真的是,
一個超受的傢伙啊啊啊啊啊!!
不輕易流露出的可愛跟調皮,吃大福說好吃的表情............
嘎!
我想看島男撲倒你呀嘎嘎嘎~~~~~
尤其是!
尤其是!!
陸穿浴衣喝酒..........
腿微張的那一集!!!!!!!
導演你在幹嘛?!!!!

導演我太愛你了!!!!!!!
我真的是被嚇到.........怎麼會有這款事情啦哈哈哈哈~~~~?
而且前襟還開開~~~~嗚!島男,上吧!(咬手帕)

好我知道我完了,連真人日劇都已經開始耍腐了="=沒辦法啊!
那麼引人誤解的鏡頭,腐女可是個更容易誤解的動物欸!你不能怪我啦!
還是要說~導演,你好樣的!(被踢)
d(ゝc_,*
b(這個顏文字很欠揍我知道~XDDD)
所以說~我說為愛向錢衝好看的地方就在這裡............
不是,呃,我是說,它劇情鋪陳跟節奏非常引人入勝..............
絕對沒有什麼其他不明的意思!(謎之音:就有!=_____=)

好吧~這次就先這樣(妳還想做啥?!)~老實說~這篇算是「腐女會做的傻事第二彈」~
只是我想,標題打這樣大概會引起公憤........(逃)
所以說......

好啦就先這樣了啦!
再腐下去我要被打了!XDDD
(說是這樣~但滿身是血還要腐的人大概只有我了吧.......(●*´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