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始,台新番‧天國之吻系列追蹤報告。
2006年9月13日,週一至週五晚上8:00~8:30,IN ANIMAX。
STAGE-1『工作室』。




早阪紫是一名目前為了升學而努力奮鬥的女高中生,某天在路上突然被長得吊兒郎噹的青年阿嵐叫住,說希望紫能當他們的模特兒;紫覺得詭異,轉身跑走卻在撞到氣質高貴綽約的伊莎貝拉之後昏倒(我懷疑她有超能力XD),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間工作室。

這是一間服裝設計工作室,成員皆為矢澤藝術學院(惡搞?XDDD)的學生(實和子、阿嵐、伊莎貝拉、喬治),他們為了成果展而製作服裝,創造了自己的品牌「天國之吻」,卻因為遍尋不著模特兒而煩惱,原本以為紫是他們的救星,但是紫卻覺得跟這些搞藝術的學生瞎混會影響自己的學業,阿嵐因此和紫吵了一架,紫扭頭就走,不小心遺落了自己的學生手冊在工作室的階梯上。但學生手冊中放著自己千辛萬苦拍來的德森的相片,紫因此著急了起來。

喬治回到工作室才知道這件事,並以學生手冊為籌碼希望紫能跟他到學院去。
到了那裡~紫發現這是一個特別的地方~遇見了星次&如月老師,在星次老師替紫修剪了頭髮之後,實和子還幫紫換上了他們設計要展出的服飾,紫從與她的對話中發現了這些追尋夢想的學生們的努力與熱忱。

大家看到換好衣服的紫,都認為模特兒非她不可了!而紫也和阿嵐道歉,坦承自己當時一時口快。

喬治和紫說,她有三天的考慮時間,決定YES OR NO..........
紫也因此徘徊在猶豫的邊緣............



早阪紫,平凡的高中生,暗戀班上的男生德森浩行;覺得自己的人生平淡無趣,沒有想達到的目標,因此有時會覺得迷惘。努力認真讀書中。所以認為不應該和素昧平生,認知觀念範圍又不相同的喬治他們來往。




德森浩行,和紫同班的男生,是紫暗戀的對象。跟紫好像處得不錯XD



喬治,天國之吻的帶領人,負責設計服裝,微妙的男人,自稱雙性戀,個性難以捉摸,形象特異XDD(我真的沒有看過這樣的男人啊嘎嘎~)



伊莎貝拉,穿著總是高雅,有貴婦風格XD負責打版(模型),美麗的御姊,語氣溫柔成熟~嫵媚~似乎有讓人失去意識的催眠能力?!其實!!!!!是男的啊嘎嘎!!!!!!Q口Q
殘念.........



阿嵐,造型龐克XD就是嚇到紫的傢伙~負責縫製衣服~個性直爽,大剌剌,容易臉紅的男人XDD



實和子,可愛的女生,也是負責縫製衣服,每天的造型都不同XD說話的腔調非常甜膩,個性活潑善良,標準的小女生性格,姊姊是名牌服飾HAPPY BERRY的設計師。不知為何暱稱紫為卡羅琳XDD



如月星次老師(左)&濱田老師(右),皆為藝術學院的老師,不知為何星次跟喬治之間有曖昧氣氛=____=...........星次還蠻厲害的,只是又不知為何一出場就會有星星般閃耀的光點在他四周發亮.........(謎)



剛開始紫趁阿嵐不注意要逃跑XDD



剛好伊莎貝拉堵住了她XDD阿嵐~~你太不小心了~要不是有伊莎貝拉~~這齣動畫就直接END了XDDDD




星次.....喬治....你們在幹嘛..................
氣氛好微妙XDDD這時候就會想起別人問喬治說:「你不是同性戀嗎?」

喬治:
「我是雙性戀。」

雖然才看了第一集而已,但是動畫的製作非常精緻,特效做的也不錯,希望有興趣的人現在可以轉台到ANIMAX了XDDD星期六日還有重播喔~~
不管是片頭還是片尾都非常的有創意,歌還不錯聽XD
我被伊莎貝拉深深的吸引住了XD但是!她是男的!男的!!!!!

當實和子說要去廁所幫紫換衣服的時候,紫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然後實和子說:
「難道卡羅琳妳要在全是男人的地方換嗎?」以及一臉可愛的反問表情.......


嗚嗚~Q口Q真是..............打擊!!!!!
怎麼我喜歡的角色不是最後死了就是有奇怪的內情...........="=


這是我從去年就一直想要得手的動畫,如今在台播出了~~真的要來大推廣!!!!
原作是矢澤愛老師,台灣也有出漫畫,由尖端出版社發行~共五集的樣子~

很好看,不管是紫內心的話語,或是循序漸進的,引紫進入流行時尚界的過程,就好像是我們有的不懂那個境界的觀眾一樣,覺得感同身受。
而且內容畫面色彩~服飾~搭配~都是對眼睛的一大享受ˇˇˇˇ
今天的追蹤報告先到這裡~明天在來跟各位報告今天看的第二集的XDDD
會延遲一天是因為......我在做問卷........
Q口Q
連網誌俺也要拖.......真是造孽啊嘎嘎~~~~(淚奔)

最後,


這真的是一步令人大開眼界的動畫!忘了說,一開始就出現了工作室的內部,馬上就出現了俺熟悉的縫紉機XDDD,工作室還有個吧台,專門給伊莎貝拉烹調用的XDDD

真的是很有設計感的工作室!(遠目)

真的是最後了~

我會盡責的讓報告跟播出進度持續同步下去的!>皿0
台灣「天國之吻」官網
日本「PARADISE KISS」官網

PS.這篇不太腐欸ˇˇˇ真是難得="=
我愛伊莎貝拉!
雖然他的真實性別還是讓俺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