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不小心遲了一天Q口Q有點殘念~~
STAGE-3『KISS』

以下。可能會有錯置的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XD)~~大致是正確的~~畢竟這集是KISS.......(飄走)

喬治告訴紫可以不用天天到工作室,此番話讓紫有點不爽快.......
喬治向紫詢問手機號碼,於是湊近紫的臉旁邊念著紫手機上顯示的號碼.......
紫又開始心跳加速...........

隔天放學紫問德森如果不急是不是可以跟她到一個地方,德森雖然不之所以還是跟著紫走,路途中遇到喬治,喬治和紫擦身而過卻視而不見,紫情急之下喊了喬治,卻只看見喬治的背影........

到了露天咖啡座,卻發現實和子也在那裡,原來紫是刻意邀實和子、阿嵐跟德森見面的(我還以為紫要跟德森告白,嚇死我了.......),只是阿嵐以為是女生間的談話而婉拒了。

紫讓實和子跟德森去聊,臨走前實和子給了紫一個感激的眼神。
原來在以前阿嵐&德森都是喜歡著實和子,只是最後實和子選擇了阿嵐,也因為搬家的關係,和德森漸行漸遠。

紫回到工作室,拉住了也正要進入工作室的喬治。
並和喬治解釋與德森的關係。
喬治聽了之後,抱住紫。(OHHHHHHHHH~!!!)
說自己因為太嫉妒了所以才會這樣。並說如果紫不喜歡,他想要盡快收心,免得越陷越深...........

但是紫也說了她喜歡喬治..........

然後,喬治的臉湊近紫......

停止。
(蛤?!)

喬治說,想要繼續,那就星期六,下午,約在工作室前面見吧。

還說了一些曖昧的話............(萌飄)
什麼「我可不會控制了喔」這樣的..........
嘎啊。=/ // /=

晚上,紫補習完,卻看到實和子在大門外等她。
紫覺得實和子並不是只因為想把那張歡迎會拍的照片拿給她才來的,應該還有其他隱情,便對實和子說自己可以聽聽她的煩惱。

兩個人在速食店聊天,實和子說,她喜歡阿嵐也喜歡德森,和阿嵐說了卻換來生氣的反應,實和子認為這並沒有錯啊。(我覺得只要是男人聽到這種話都會生氣吧這="=)

紫問她,「妳現在和阿嵐在一起,幸福嗎?」
實和子回答:「很幸福!」

紫說,那就好了,就維持現在這樣就好了啊,並希望實和子能把這樣的回答也告訴阿嵐。

當然實和子到了阿嵐的家,道歉合好。

到了星期六之間,喬治都沒和紫聯絡,紫不禁有點生氣。
下午,她依約到了工作室前,對喬治吐苦水,喬治回答自己並沒有忘記兩個人的約定。

兩個人這次終於正式來了........(X///DDD)
正當愛得如火如荼的時候,喬治的手機聲響起。(公式劇情XDDD)

接起來發現是阿嵐打來的。
才知道~大家都已經明白他們兩個人的事了XD

後來~喬治和紫與阿嵐、伊莎貝拉、實和子見面,他們到處去挑選發表會製作服飾的適合的布料,挑了一整天..........
紫覺得很快樂。



↑這張圖真的是讚到不行........那時候看到就覺得,一定要看這部動畫ˇˇ

||||||||||||||||||||||||我是分格線||||||||||||||||||||||||||
拖了一天.............
因為昨天一整天都在補眠,沒辦法最近都有爆肝嫌疑.................(飄走)

幸好還記得劇情XD剛好還遇到週休,即時把進度拉回來了~~~~

總覺得喬治跟紫的進度也很快XD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XD
後來我想想~~這樣就表示~~

不會做太多集...........
嘎嘎。

GB真是難以預料........
但是BL很好預料都是HHHHHH...........嘎茲。
但是沒辦法,俺就著卡慘死咩..........XDDDD

但是我覺得天國之吻會有開始波瀾的感覺..........
呼呼~~接下來會怎樣呢~~??
真是期待~~尤其是發表會那裡...........嘎啊嘎啊~~XDDDD


再來就是題外話XD(腐習慣了咩)
又到了要買CIEL跟BE×BOY GOLD的日子了~~~
唉唉~~我已經沒救了啊~~媽媽!(母:是啊ˋ口ˊ)

猶豫要先買哪一本才好~~
都很不錯啊!!
但是!!!!!!!!!!!!!!!!!!!!!!!!!!!
俺的典心呢?俺的單飛雪呢?俺的獵命師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瘋了.........
腐女真不是人當的......Q口Q
(正在爆走請多包含XD)

尤其這個腐女其實什麼書都看,範圍每每擴大,就很痛苦.........
對啊。
我是那種會看電子の星(冷門少年漫)也會看純情羅曼史(腐漫)跟企鵝革命(GB漫)的人.........(還會看我愛香奈兒&獵命師傳奇.........[飄走])

簡單的說,
就叫怪咖

被別人說個性矛盾不知道有多少次了...........
="=
好啦,我就是怪咖不然咧?
至少我可以肯定我是個忠誠的腐女啊嘎嘎!
(被K)

↑所以我說......
這真的是題外話.........‧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