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天國之吻越來越好看了呀嘎嘎~~ˇˇ
雖然依然是GBGBGB到不行~~但是矢澤老師的設定就是會讓人著迷呀嘎嘎~~ˇˇ
STAGE-6『NEW WORLD』(終於OK了XD)

紫發現其實那名向她招手的是實果子。
姊妹兩人真的是十分的相像,害紫一時之間認錯,不禁也開始猜測實果子的年齡。

實果子帶紫進到拍攝封面的地點,介紹許多工作人員給紫認識,幫紫化妝的人不意外是如月星次老師。
(這個我上次忘記提到QQ喬治早就知道紫要去當模特兒的事,消息來源是星次......不禁又開始懷疑兩人的關係.....XDD)

而攝影師是實果子的丈夫山口敦,紫這才知道實果子36歲........

開始拍攝工作,大家都因為紫而驚豔不已。

紫在拍攝的時候,想到很久以前,自己的事。
自己從以前總是拚了命的讀書努力,回應母親的期待,但考上了名中學之後,便發現自己的並不是絕頂聰明的,她一直都默默耕耘,但是,沒有目的,漫無目標,只是因為母親期望所以才去用功。
後來弟弟考上了當初紫沒考上的私立小學,聰明懂事的弟弟完美的回應了母親的期望,自己在家裡漸漸沒有地位,而常被拿來與其比較............

拍攝非常的順利,但是知道紫和喬治在交往,實果子對於喬治讚譽有加。紫婉拒了實果子吃飯的邀約,因為伊莎貝拉在工作室煮了豐盛的菜,紫迫不及待的奔回工作室。

當實果子說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和紫合作時,紫非常的高興。

臨走星次說了「喬治要我多照顧妳」,讓紫措手不及。也希望下次能再和紫合作。

回到工作室,吃完飯,紫給大家看拍攝的照片,大家都非常的驚訝,紛紛稱讚紫。

喬治在紫回到借住的阿嵐的公寓,兩人交換了KISS,紫依依不捨的下車,忍不住問:
要不要上來喝個飲料再走.......」(好明顯的暗示XD)

喬治說:
很婉轉的邀請。」又說:「我不喝茶的。

紫惱怒:「我也沒有茶可以給你喝!!
喬治:「那好吧,再見。」瀟灑離去。

紫情急大喊:
有.......只有咖啡,可以嗎──!

然後喬治緊急煞車。
(喔喔喔喔~~~XDD)

雖然喬治到了屋內說只是喝紅茶,但最後,
還是跟紫發生了關係.......

另一方面,阿嵐發現德森來找自己。是為了紫的事。還發現德森跟紫是同學XDD

然後~~
再門外知道紫和喬治再親密的實和子,正躡手躡腳的走下樓梯時卻撞見了前來找紫的德森,實和子馬上拉著德森到了公園,和德森談起了紫的事情來.......

隔天,紫搬了行李,和喬治同居了........
紫即將展開另一段新的生活........

||||||||||||||||||||||||||||||我是分格線||||||||||||||||||||||||||||
喔喔~今天打的比較少~~ˇˇ

但還是在凌晨打完="=
沒辦法我的活動期是在凌晨咩~~(飄走)
邊聽水晶音樂邊打網誌中XDD

水晶音樂不錯聽啊嘎嘎~~尤其是~~濱崎步曾經出過的那張水晶音樂專輯~~真是迷人的說~~ˇˇˇ

今天感覺沒那麼忙(最好是="=)~~
大概是因為,

對於我的數學科目已經以豁達的態度去面對了吧。
(是滴我的數學不行了呀嘎嘎~~)

就算待在社會組,還是免不了被數學鞭策的命運,甚至,覺得自己跟自然組的那些人比起來差更多了............
好吧,

要是比腐度我可是不輸給一般人的!!
(被毆)

果然聽過水晶音樂精神會好多,所以就開始莫名的智缺HIGH起來了?
唔嗯.......
(遙望XD)

喔對了~~
除了最近一直在追天國之吻之外,其實我還看了不少值得跟大家一提的書~
希望能在追完台新番之後,趕快把這些跟大家分享XD

那麼先預告一下........

(謎之音:不是我堵濫妳請妳記住之前妳也預告過我愛香奈兒~巖窟王跟BE×BOY GOLD啊嘎嘎~~~~!!!!!結果都沒有!!!!)

呃~我說~
就跟政治人物一樣,開空頭支票,其實是會習慣的........
嗯.......欸.......啊......嘎.......
(被踹)

我還是要說(執念XD)
一定會有醫龍。跟電子之星的。

以及小花美穗的新作品。這個作者~我想GB向者應該都會知道吧~?
那個玩偶遊戲啊~水之館啊~波奇啊~有點黑暗風格的深刻寫實派+柔美畫風之少女漫畫作家(喂妳嘛太長了吧="=)~~小花美穗啊嘎嘎~!!!

她的新書(其實日本兩年前就出了~馬德雷馬德雷~~台灣~!!!)
HONEY BITTER[苦澀的甜蜜]
這個後來我會詳細說的XD真的值得先推薦一下嘎啊嘎啊~~ˇˇˇ

不過說實在的,只出了第一集我很不爽ˋˊ
日本都出到三了啊~~尖端你這次也太慢了吧~~~

難怪我會想移民日本,啊真的不是我發瘋,是台灣出版社有時候真的有夠~
唉唉~~(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