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上新增啦哇哈哈~~~(萌飄)
趕快來報告最新狀況!看樣子,天國之吻近期內就要完結了啊嘎嘎QQ
STAGE-9『設計師』(才剛送走哈吉女王又要送走偽御姊伊莎貝拉了嗚嗚~~)


紫回到家開始專心應付補考,總覺得床睡不習慣,不小心想起了和喬治同居時的片段,忍不住熱淚盈眶。

另一方面,喬治的母親跟喬治說紫訓斥她的事,喬治問是哪個女人,雪乃(喬治的母親)形容紫的外表,喬治不予置評但雪乃卻認為紫是真心為喬治好。希望他能珍惜愛護自己的人。

紫順利到了學校,也順利瞞騙所有人自己是因為感冒請病假而沒來考試,紫藉著問德森數學重點而偷偷跟德森道歉,德森表示彼此是同學沒有什麼。
兩人一起約吃午餐,紫笑著說,當母親告訴自己「隨自己的意思去做吧」的時候,紫卻覺得考上一間大學也不是什麼討厭的事情,不是名校,只要是一間符合自己程度的就好了........

實和子匆忙的起床,大吃一驚發表會即將來臨,忍不住跟實果子抱怨,喬治要求完美所以皇冠、鞋子、項鍊都還沒做完,唯獨裙子已經處理了大半。

喬治請病假藉故在工作室趕鞋子的製作,而阿嵐、實和子跟伊莎貝拉卻顧及課業翹課到頂樓製作用具,沒想到被濱田老師發現,當場沒收,阿嵐則提走重要的伊莎貝拉的箱子逃跑,免得被抓到,但還是徒勞無功。

紫上課邊想到自己已經跟喬治有六天沒有見面了,因為兩人間的誤會,使得自己都沒有好好睡覺,失眠的時間都用來唸書。

紫的母親終於和梢洽談模特兒的事務,梢說,絕對會讓紫接高品質的工作,堅持寧缺勿濫的道理,而紫的母親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反對,只是說會和紫的父親商量。

彩排日到了,紫因為不舒服而在保健室休息了一下,保健室阿姨建議紫不要早退,再休息一下會較好,但紫堅持要早退(其實是為了要跟實和子他們做準備)。

離開的時候,遇到了德森,德森擔心紫會稱不下去,但紫堅持,因為這是她跟實和子早就約定好的事。

走到校門口之前,又想起了喬治的事,不禁唉聲嘆氣,卻發現,喬治車停在校門口等著紫,或許是因為累了而假寐著。
紫淚眼朦朧,頭趴在敞篷車的車門上,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覺得自己今晚不用再失眠了。

手機響起弄醒了喬治,也發現紫的存在,攬著紫,喬治跟實和子報告狀況,卻驚覺紫的溫度高的嚇人,而紫也因為發燒而陷入昏迷。

等紫醒來之後,彩排已經結束了,紫非常感到抱歉,但大家都認為沒有關係,現在最重要的是把缺少的物品打理好。

紫婉拒了喬治送自己回家,覺得自己已無大礙,不用麻煩喬治護送,喬治妥協,但仍向紫索吻XD

紫臉紅,但是說了一個條件,只要喬治得到發表會的第一名,她就給他。
而喬治露出了胸有成竹的笑容............
|||||||||||||||||||||||我是分格線||||||||||||||||||||||||||||||

終於~終於~
追上啦哇哈哈哈哈~~~~~~(仰天長嘯XD)

真是有夠辛苦的我,果然事情要提早做才能成功~
不然堆啊堆的,我想我會完蛋,孽造了一大堆.........孩子原諒我,真的不是媽媽我的錯啊嘎嘎~~~~~!!!!(請問妳是在演哪齣XD)

看到很多人都寫了BLOOD+最終回的感想,我真的是真正意識到,它真的完結了啊嘎嘎!!!!!!!
○口○

感覺像送走小孩的感覺..........(謎之音:我就說妳在演哪齣啊~)
真是捨不得哈吉女王啊嘎嘎........嗚嗚嗚嗚嗚Q口Q

不過最囧的是我居然猜中了結局......女王真的給我繼續流浪了.........小夜真的給我繼續沉睡了........凱快樂地回到沖繩了..........
有點=______=的感覺。

接下來~
要追哪番~剛剛已經決定好了!!!!!
就追腰斬BLOOD+最後兩集的凶殘新番「Chevalier騎士」吧...........
目前為止我看到為新的才到第五集?
嘎啊嘎啊,你真是害慘了BLOOD+啊嘎嘎~~~~
但是我也很喜歡凡爾賽宮,法國啊~~~~(遙望)

這就是又愛又恨的感覺?!

(飄走XDDDD)

決定來看看他到底是怎樣的一部片值得BLOOD+提前領便當

啊啊!
騎士是蒼穹之戰神負責人弄的啊...........
冲方丁先生........

這樣聽起來,還挺迷人的啊嘎嘎~~~~
.............................
..............................
(於是,席思慕嘉被BLOOD+迷追砍數十刀身亡倒在血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