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報告有:騎士、驅魔、企業傭兵
‧騎士是囧番啊啊~~BLOOD+你死得好冤枉~~~~ウワァァ━━。゚(゚´Д`゚)゚。━━ン!!!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難怪一早烏雲密佈日月無光考試考到虛(我覺得我快爆肝了[密])
詳情以下↓



Chevalier  [騎士]

首先來講講這部。
老實說~
我發誓~

我當初真的很期待很有興趣很喜歡這部的!

但是~~~~~

怎麼這麼囧啦啊啊啊嘎嘎!!!!!!!!
我的臉呈現囧字了啊啊!

我好難過我好想哭我好不甘心.......ウワァァ━━。゚(゚´Д`゚)゚。━━━ン!!!

把我BLOOD+原本剩的兩集還來!!還來!!還來!!ヽ(*`Д´)ノ (*`Д´)ノ (*`Д´)ノ

QQ真的是太霹靂了這部......

現在看到第5集(慢)~就不知道它還要囧到哪裡去~~~
不過我可以向大家推薦第1集!第1集很好看!真的!
接下來就不用了.....(逃)

不是因為裡頭談到很多法國政治歷史跟聖經內容,
而是,
劇情大綱就只能說是

弟弟被姊姊靈魂上身(卡到陰)結果會變性別倒錯的故事。完。
(T▽T)

男主角(弟弟)從頭到尾就是一副很虛的樣子,每次差點要領便當的時候都靠姊姊上身脫險,接著莫名其妙加入了正太、歐吉跟耍帥男(爆)一起揭開姊姊慘死之謎........

我是覺得,重點到底
在哪裡?!
(●`Д´)凸 Please go to hell![←激動]

或許是因為我才看了五集.....
但是,
真的有點失望......
而且看到有的時候人物的臉都會變形,唉,大概是這部唯一喜點所在(喂)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深深的哀慟!
BLOOD+你少兩集我好失落啊嘎嘎!!
一切都敗在這隻(騎士)身上.......


還我哈吉女王來啦!\(゜ロ\)(/ロ゜)/
(ンД´)ノ (ンД´)ノ (ンД´)ノ (ンД´)ノ (ンД´)ノ (ンД´)ノ [←暴走]

【其實~全部都是因為哈吉女王沒戲唱了我才這麼激動.....但是,說真的,這部追起來渾身沒力.......[泣]不過,OP跟ED都很好聽~~~喔啊啊~[掙扎]】
|||||||||||||||||||||||||我是分格線||||||||||||||||||||||||||||


D.Gray-man  [驅魔少年]

我原本打算不追這部的(爆)
是因為,我看漫畫的時候就對這種悲劇類型不感興趣= =

不過到論壇上看到一堆人萌啊萌啊新番還給我截圖我就禁不住一時心癢然後去載了(啊嘎~)
因為基本上看起來還不錯

利娜莉妳好御啊啊ˇˇˇˇˇˇ┣¨キ(*゚д゚*)┣¨キ

我最受不了妳那雙長腿嗚喔喔喔喔──!!┣¨キ(*゚д゚*)┣¨キ

所以我就追了ˇ(被打)

另外就是質感上看來不錯~再加上~~

我的帝奇我的帝奇我的帝奇啊啊啊ˇˇˇˇˇˇˇˇˇˇ
你真是個上天賜給腐女們的亦攻亦受角色啊啊ˇˇˇˇˇ
゚・。・(●ノ∀`●)我實在太感動了的說!゚・。・(●ノ∀`●)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ˇˇˇˇˇˇˇˇˇ

還有!


SSSSSSSSS!我的S帝奇啊啊啊~~~~~ˇˇˇ(昏)

以上兩張不得不截!
XDDDD

然後~拉回來拉回來~
看完第一集,其實感覺還好(啊剛剛妳是在HIGH什麼的?!)
因為都照著漫畫方向走~標準跳躍系動畫的風格~~(飄走)

不過最明顯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亞連你變長了呀啊啊!!
整個人拉長......

很微妙的感覺....
你不是很矮的嗎?!(被踹)

總而言之就是比例只有亞連改了,其他人幾乎都沒變太多XDD

至於OP的話~還OK,我比較喜歡ED!!
|||||||||||||||||||||||||我是分格線||||||||||||||||||||||||||||


BLACK LAGOON  [企業傭兵]

目前看到第三集(虛)

之所以叫企業傭兵叫這麼順是因為台灣有出漫畫而我也看過了(爆)
果然是冷門漫畫(IN 台灣)
所以我很高興這部變成動畫XDD

感覺自己很識貨的樣子ˇˇ(被毆)

基本上,跑不掉吃便當、子彈飛、血四濺的格式,因為原作就是這樣(再爆)

真的很好看,尤其就以往來說這種不同類型的御姊開始爆發威能的時候~~~~~
喔喔喔喔ˇˇˇˇ(萌)     熱血~(波浪)

衝啊衝啊
血啊血啊
噴啊噴啊
(無義)

爆炸!
耍陰!
水陸戰!

XDDDDDD

OP非常的好聽!聽了會不自覺的HIGH起來!
(ノゝ∀・)ノ(ノゝ∀・)ノ(ノゝ∀・)ノ
然後ED是演奏曲,有陰沉晦暗的感覺,但是很順耳(?)

這個我推薦~雖然總共只有12集~
有第二部出了但是主角是吸血雙胞胎總而言之就是有扯到本傳的發展故事(= =)
我有點想去找來看看.......(逃)


欸.....圖好像變包子了QQ

PS.我稿還是沒改完......竟然還在這裡打番感......我覺得我已經變成美輝[密]了......越搞越糟糕......
糟糕腐女?!(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