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看看怪咖現在很有興趣的東西XDD(翻滾)免錢的喔(再滾)
‧Bartender其實我已知包括我有三個人要追QQ才三個人~字幕組啊啊~~~(追)
‧立喰師列伝是特殊物!(我認為)押井守這個人真是微妙XDDD
‧最後開場白:冷門物大好啊啊~越冷門我越HIGH啊啊~~~ˇˇˇ(捧臉)[←?]


Bartender

公式HP點下去

這部是愛與酒保葛格的故事  (爆)
在德間書店出的那本動畫雜誌10月號(也就是小夜主人與哈吉女王封面的那本)看到的時候

就決定要追隨啦啊嘎嘎!!

看到那位帥到嗚哇啊(?)的調酒師,我真的是~哎喲ˇˇ(捧臉)
討厭人家不來了(喂!)

其實會想追這部的原因是~
我有仔細看他的手!
超讚的手啊啊!!(萌)
(謎之音:現在事情是怎樣誰來告訴我!)

因為原先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很有興趣,所以我才想從細部方面著手~
比如說畫得好不好啦~有沒有很粗糙的處理啦~

沒辦法因為我真的發現硬碟空間非常重要!
事關人命(?)我不得不謹慎啊啊!!

結果發現:
非常值得我浪費那11集的空間嗚喔喔喔!!!!


是滴你沒看錯~只有11集~~
=    =
還是公式HP忘記打上去.......(飄走)

不管如何~
我都決定100%追定了!(握拳)

不然我可以先去找漫畫來看.....如果台灣有出的話.....囧
這麼冷的東西,我想台灣這種地方.......(淚)
就連字幕組也發現一個而已.......
但是我沒載。


因為我不想看帥哥配簡體啊啊啊啊~~~~
我的眼睛會閃亮亮啊啊!!(つ□<。*) (つ□<。*) (つ□<。*)
天保異聞給我的刺激已經夠大了嗚!( ノД`)

只能等待了......
等到了,就是你的!(火目)
|||||||||||||||||||||我是分格線||||||||||||||||||||

立喰師列伝

公式HP點下去

這部真的就是一部非常奇特的片。
是電影喔。(爆)

話說我以為他是動畫= =
因為製作公司是Production I.G
BLOOD+的把拔馬麻(爆)
所以我才以為是動畫......
+上人物蠻有趣的~

但是同樣的在德間書店那本動畫雜誌上看到廣告頁的時候,
心中浮現......


好個御姊!>皿0 b

實在是個美麗~大方~迷人的御姐啊啊~~~
(謎之音:那是妳幻覺!她只是長得冷豔OK?)

冷豔就很好了喔喔!!
感動啊啊~~~!!(つ□<。*)

所以我無論如何都想知道這是啥!
結果就跟剛開始我說的一樣........

還有~
我看了預告片之後


變得更想看啊啊啊!!!!。゚(*゚´Д)ノ(殘念....)
但是~
我這種人就辛苦的就是這點

有興趣的找不到
沒興趣的滿滿是

就是這種情形......
(ノ_`。) (ノ_`。) (ノ_`。) 
嗚哇啊啊啊啊~~~~(淚奔)

所以我想


我是不是要去找人代買正版DVD比較好?
(謎之音:妳瘋了啊?!)

我是冷門天后~~謝謝~~~我愛你們~~~嗚喔喔~~~・゚・(ノД`;)・゚・ ・゚・(ノД`;)・゚・ 
(再次被拖出去埋)

好吧~我承認我很瘋狂~~~
可是我覺得那很精采!
而且聽說這位原作+腳本+監督 押井守蠻紅的。
嗯,沒踏過這個領域暫且不論這個~

雖然我沒看過他的長相但是看過這部的預告片我第一直覺就是

他是個鬼才。

或是跟我一樣是怪咖
(被巴)

不過都是個人看法~以上。因為我真的不是很了解~都照直覺....(汗)

總之~好想看這部電影~~
特效好~大卡司~對白XD~FU很好哇哈哈哈~~~(萌飄)

但是.....還是看不到......

目前機率:10%(←這是因為我只看到預告片)

我想講到這裡~
大家都很後悔進來看~~
因為真的~


很‧冷‧門。
[壁]ω;) 
唉唉~我角落畫圈圈去.......(拭淚)
||||||||||||||||||||||||我是分格線|||||||||||||||||||||||
以下是補充內容~

↓↓↓




輕易的就找到DVD封面了但是我卻忘記了= =

這是通常版的樣式我覺得比特別版的好看(爆)

雖然知道很冷門沒人感興趣但是我還是要推廣一下(淚)



立喰師列伝
我要提的是~
我原先以為這是部有點像驅魔師的動畫(跑樣XD)
因為我真的不懂日文(只懂一點點的我QQ)

其實它是部有關飲食的電影。(正色)
(我是笨蛋!Q口Q)
只是跟小當家(特~級~廚~師~!!)之類的有所不同。
所以我才說想買正版DVD啊啊嘎嘎~~~~~!!

這個封面一看就覺得內容應該很不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