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深深的無力~~~!!!!
剛剛弄好的突然一個閃神全部消失了!!!!!!!!
○口○|||哀莫大於心死.........下方是我重弄的.........

秘密基地。
因為負責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


高架屋。
我說~日本是熱帶國家嗎~?
我抓到疑點了喔~?(燦笑)



高木姊姊奇幻變身術~~








還是一樣很嫵媚的男人=口=



不可思議表情的往叔叔。
我之前也不相信......應該說是到現在都不相信高木姊姊是男的啊啊~!!!



私心鏡頭。眼睛~~~哈哈哈~~眼睛啦哈哈~~~~~(笑倒)

私心鏡頭2。



火鍋。
好香啊~~~~
等等!
你就在船頭煮起火鍋來?!



除了往叔叔~~
很好~

現在沒一個表情正常的OTL
三木姊姊~~
你的垂涎樣我看到了........
(陰霾)



努力進食中。

你們是幾天沒吃飯啊?
宰藏妳形象也毀了........(掩面)

那個表情好呆喔喔喔喔!!!!!
歪了啦..........



沒錯~~

不要懷疑~~~
屍體!!!!不要懷疑~~~(哼歌)


我看到你吞口水了!!!!!






這個更糟糕啊啊啊啊!!!!!
對不起殘害了大家的眼睛.........
我知道一整個歪掉了.......Q口Q



三木姊姊~我已經看到了喔~~~



阿往~~

「夭鬼假細姨」

就是你啦!!!!(指)



一直追緝哥哥纏往女王的痴漢超級配角。

你就這麼愛露你的屁屁(跟歐吉腿)?!

給我滾~~~~!!!!!(崩潰)



豬肉鍋。

總覺得會成為犧牲者.........(謎)



私心。


往叔叔~~~~
你這表情.........
還不賴欸ˇˇˇ

但是~
後面那頭豬是往叔叔的心境嗎~~(謎)



果然!!!!!

我的豬肉鍋啊啊啊啊啊!!!!!!(崩潰)
根本沒吃幾口就........Q口Q

OTL



算了.......
如果是打在痴漢身上.......

好吧,往女王,我判斷這是你的自我防衛動作而不是一時的手賤。(爆)

那隻豬.........應該是特地安排的我想XDDDD


本集最可憐的角色之一‧串場的老闆。



糟糕畫面又一~~~
這個真的是..........

天啊天啊他的腿!!!!!!!(指)
整個破壞啊啊啊!!!!
還張那麼開?!

○口○|||
眼睛好痛喔喔!!!!(掩面)



本集最可憐的角色之二‧阿尾

還是說~~~
是每一集都很慘?(爆)

他到底是不是妖奇士........怎麼一出來就負責幫所有人領便當?!
哀悼三秒~~~

當然這不是睡覺而是倒在地上.......剛剛被打敗囧
還是......
他的效用就只是..........煮火鍋?!


火箭筒讚喔ˇˇˇˇ
三木姊姊萬歲~~~~ˇˇˇ



威能啟動!!!!!!



宰藏最可愛之處Q口Q
巫女變身也很有某老梗的氣勢..........(飄走)

但是有萌就不錯啦~~~XDDD


沒錯!!!就是這樣!!!!轟他肚子!!!!!

別怪我不敬老尊賢~~~
而是你的腿實在太噁心了啊啊!!!!!
還給我穿丁字褲!!!!!
(哭)



列甲。
本次妖夷名稱。

怪歐吉請自動省略=皿=


力與美的結合(爆)

黑道....老大的.....女人?!(謎之音:喂!!!)
有FU啦哈哈哈哈哈~~~~(飄走)




先有了上圖,才有了下圖。
負責烹煮人:阿尾。(爆)

想必大家又餓壞了= =



好個和諧的畫面= =
一家吃飯同樂?!
慘了........又想到糟糕的地方........
都你們啦!!!!!這集怎麼那麼糟糕啦!!!!!



我的天啊啊啊啊!!!!!!!!!!
形象啊~~
破滅啊~~~
往女王啊啊啊~~~~~!!!!!!(掉入深淵中)

好醜!!!!Q口Q
眼睛再度傷害.......(痛)



好吧~
這個表情還蠻可愛的XDDD
原諒你的上一張ㄆ~

(然後宰藏又一副吐槽嘴臉XDDDD)



大嬸,我的心情其實跟妳一樣複雜.........
ˊ口ˋ




本集最正常的畫面OTZ
哀.......
我習慣了.........



妳的眼睛.........讓我覺得........
很正常........(竟然?!為何?!○口○)

妳的可愛撫慰了我的心靈.......

但是我可沒忘記下集更糟糕!!!!!
(抱頭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