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功。
我說我沒豪洨是說~該打的我還是會打的啦,不會像巖窟王那個拖了好幾個月......(說到那個伯爵啊~大家就乾脆忘記好了....[淚])
總而言之我是在可能被秒殺的情形之下打這篇的。(怕)

話說上禮拜的BLEACH,

真的,


真的,


真的,



是喇塞的。(爆)


OTL


兩集通通都是。


不然~~
呃好吧,49勉強不算是,因為有談正經的......(謎)

我越來越喜歡BLEACH是沒錯啦,可是動畫不時在順暢的時候來喇塞實在是讓我有點囧,害我吃不消啊.......(?)

49集就是露大姐的回憶史。






海燕大人~~~!!!!(哀嚎)
(遭到毆打[爆])



海燕~~海燕~~海燕~~ˇˇˇ

從頭到尾就是一整個海燕噗。


好像只有都姊姊讓我蠻開心的是這樣說,可是通常這種突然竄出的人物大都沒有好下場(哭)

所以都姊姊就死了嗚!
(;-;)


而且還是被那種會附身的虛操控然後破壞了自尊而死........

(つД`)

太殘忍了.....!!

看到這裡.......就覺得設定真是過分........(齜牙咧嘴)

原本是很歡樂的番隊的說!

光是看到虛到不行的十四郎葛格就很開心(?)的說!

(是啊是啊~十四郎你實在是..........OTZ)

對了=口=海燕的個性突然讓我想到一護........


難道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公式配對產生?!(驚Σ(- -ノ)ノ )



噗不要管我說了什麼.......(躲)

可是,真的很像啊,


黑色頭髮的一護而已.......
噗。

原本我是想說,都跟海燕就是史上最正統的BLEACH配對欸...........
沒想到海燕竟然為了都姊姊所以欣慰露大姐給了痛快的一刀........


內心:又傷心又囧。


然後十四郎就是從頭到尾都沒用的男人。


我真的也很愛十四郎啊,可是,


他也未免虛到不行了吧?

這樣是無法給未來的老婆幸福的啊啊十四郎葛格!!!!(謎樣....)

而且最後.......


最後.........








最後竟然還被可惡的白哉女王ㄉㄧㄤ!!!!!

這什麼世界!!!

我真的很生氣!超生氣的!!!!ノェ・)ノ (((●~* 

ヽ(*`Д´)ノ 

十四郎要振作啊!!(吼)

不然,那個可惡的混帳.........(捏爆玻璃杯[驚])

明明輩分我說白哉你根本就不是搆的到十四郎的只是你是貴族好嗎?!

不然說到年紀,十四郎也比你大!竟然跟我的十四郎嗆堵!!!!?
(捏爆第二個)


不要以為你是女王就可以這樣!!
(翻桌)





好吧,以上很多負面個人感官情緒發表........OTL
沒辦法,總不能人人愛白哉,我也要女王吧?



人家我要的是劍八ˋ口ˊ
(噗)

劍八是好男人!好男人啊!!!


雖然說有誘拐蘿莉之嫌疑.........(逃)


總結就是,這集真的是完全沒有提到真正的情形。
比如說那個要一天練好卍解的男人已經拖了不少時間了呢~(甜笑)
還有我親愛的石田悲慘三人組+織姬姊姊.........

就是這樣,純粹是露大姐的回憶錄是這樣說沒錯=口=



●49集最印象深刻:打沒兩下就吐血的十四郎葛格,好一個經典。
以及,被虛附身然後用言語輕薄露大姐的海燕,表情好一個噁心(遮臉)。




50集的話,是的,既然露大姐都有回憶錄了,那麼我想應該會出現好久不見的東西。


那個被眾所期望的魂啊!!

是的,所以我剛開始放的那張是有預謀的(謎之音:聽妳豪洨=皿=)



話說魂竟然是母的........好一個歡樂。
那套小兔妹妹的水手服,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噗)

遊子真的是個值得喜歡的角色啊~~~太讚了~~XDDD

而魂的男子氣概瞬間成為零。

窩囊廢啊!!!(指)



好歡樂好歡樂好..........




喇塞。(爆)


因為又歪掉了........還出現了那個唐觀音寺歐吉囧


早該想到這些其實都是漫畫空白頁的填充物OTL
所以我也不能反應過大,而且它的確是喇塞沒錯(←看過)


好吧好吧,空座防衛隊又登場了,


算你狠,動畫公司。

你有這麼多集可以做,人家BLOOD+可是被砍了兩集欸。(還懷恨在心ing)



當魂跟唐混在一起,合成物就是歪。(爆)


啊,算了,反正我也看得很歡樂噗。


所以空座防衛隊出動了。

還說是獅王這傢伙=皿\連我都為你羞恥了魂!


而且還超沒用...........明明變成一護就很強,難道又是.......


主角威能......(‧ㄦ‧|||)



然後~~還很順的遇見了小雨跟甚太。

嗯咳,我說甚太,





你也太沒定性了吧!!!!

竟然屈服於遊子的魅力!!!


我可以想見你這男人以後一定........唉。


不怕那個圍兜兜大叔給你沙必死的是吧?
(那個哀嚎很有FU哈哈哈哈~~~~[倒])


果真就像唐說的拉芋頭一樣。除了清醒的夏梨其他都瘋了(爆)


還給我戴那個安全帽=皿=

更噁心的是魂!

那什麼凡爾賽玫瑰般的裝扮?!

拜託,有男人的自尊好嗎?!

氣死!ˋ皿ˊ


結果穿了一套,不明的戰鬥服........

XDDDD

好吧~~喇塞也是有劇情在的。

虛在這時就一定會出現。(爆)


這次的虛,很好,竟然又給我回來喇!!!!!(怒)


一整個囧.........

而且,還把魂抓走..........


至少也抓唐吧.......
(謎之音:我說是虛也知道好食跟不好食的差別OK??)



不過那段真的很好笑,我們家半夜了還歡樂到不行啊!!!(大心ˇˇ)


虛就無所不用其極的調教魂XDDDD


發出的呻吟,讓我好HIGHˇˇˇˇˇ

整個就是好好笑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地上滾)


雞皮疙瘩都起來啊嘎XDDDDD

再來~~




我們擁有主角威能血統的夏梨妹出現了~~!!!!拯救了遊子妹~~~萬歲~~萬歲~~ˇˇˇ


X/ / /DDDD


這時候!!

空座防衛隊出動!!!唐很沒用!!!(←多餘)


魂的頭,再見~~!!(揮手)


小雨的排球發球式,甚太的全壘打式,然後最帥氣的夏梨來個倒掛金勾。

(OS:威能啊威能啊~~~~現實不可能啊~~~~~[瘋])


成功解決.......
唐也利用了小孩而復出........
好囧

於是,


魂還是穿了水手服。(嘆)


還是母的。(辛苦了ˊ口ˋ)


很HIGH的一集,很無奈的一集,很喇塞的一集。OTL





啊嘎啊嘎~~~~~嘎嘎嘎~~~~~(←無義)



●50集最經典:那隻蜈蚣虛的中配是收集伯爵的聲音啦啊啊啊好歡樂哈哈哈哈~~~~ˇˇˇˇ
魂的那句「讚啦」......XDDDD



對了........截圖~~那個截圖啊~~~阿三~~我在等妳啊~~(深情的呼喚)

跟其他人說明一下~~我會補上來的XD
最近發現有圖才有歡樂的說XDDD
而且之前也說會截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