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對我來說應該要叫「幕末荒廢說」才對.......因為我只載到第六集是這樣.......=皿=
沒想到幾集沒看,搖身一變幕末就變成曖昧說了.........
!!!!(給你四個驚嘆號~ˇ)
我不小心........不小心........被最近領便當的沖田美人(受)拐走了啦啊啊啊啊啊啊~~~~~~!!!!!!(/´Д`)/Heeeeeeeelp!!!!!


事情是這樣的,

一切的一切,


都是阿KI的錯!!!

阿KI!我明明早就放棄幕末了啊,你還讓我看到美人圖你也太夠朋友啦過分了!!!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嗚嚕........(跌倒)


怎麼可以這麼樣的啊?!

(謎之音:萌え~♪萌え~♪萌え~~♪萌え~~~♪♪萌え~~~~♪♪♪)


嗚哇~~!!!!(打擊)


這真是灑一地的糟糕啊.......!!!!


沖田美人(受)好萌~沖田美人(受)好腐~~沖田美人(受)好~~~~~~~











好想把他捕食啊啊啊!!!!!!!!(/□≦、)喊)
[誤]





好想讓我重新載幕末起來啊啊!!!!!!(/□≦、)喊)
[更正]



真是個對我意志力的極大考驗啊~~~

尤其我還是個含腐的女性說~~!!!!(抖)

總之~關於阿KI的幕末沖田美人說XDD~~

請到這裡萌一萌,


你就會是跟我一樣的反應了=皿=


在我於數小時前將連結遞給阿三的時候,

過沒幾分鐘,


立刻就傳來了

我要回去載幕末啦啊啊啊啊!!!ˇˇˇ」的情形發生。


啊就~

跟我說「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ˇˇˇ
這樣的話XDDDD

以及

我要先去載幕末~~~~~

兩句最經典的話(燦笑)



本來我是打算開始載的,
但是看阿三的意願這麼踴躍,

就讓妳載吧阿三XDDDˇˇ

這樣我就可以拿溜溜先生還是天保不然南瓜跟妳交換了喲XDDDDDD!!


說到這裡~連結按了嗎?萌了沒?有被糟糕到嗎?

有看的人相信嘴上都帶著燦爛的笑容啦((●´∀`●)←這樣)





剛開始我是被吸引去看幕末的=        =

但是因為打鬥場面沒有KARAS好(謎之音:妳要求很高喔=皿=)
所以我就百無聊賴的看看而已,都跟阿三交換來的XDD
因為阿三是到最後還有點點萌的人(但是相信她看過今天的美人說之後~已經回萌了XDDDDD)

說真的~看了前面三集的時候,
都差一點睡著(爆)

本人我在那時真的覺得天保比它好看多了(可是真沒想到天保竟然被說冷門.........難道我跟天保是基於物以類聚的原理?!○口○?!)

所以為了不浪費硬碟空間,我就暫時不追,而且把資料夾移到偏遠地帶的硬碟去。
反而去萌其他的了。


沒想到今日卻破了戒(爆)

真是罪過啊~~~果然我(跟阿三)還是逃脫不了美人受的誘拐嗎?!(哭)

所以我會堅守著看到美人受出現那集的ˊˇˋ

也說不定我也會再次萌回幕末=皿=(這要看劇情怎樣了,畢竟我不萌的東西如果它不表現好一點的話我還是不會萌回去ˊ口ˋ)


阿KI妳就等著吧~~XDDDD

那麼~~





香菇森林導覽團歡迎您下次再度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