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哇,媽媽,這真是糟糕啊........=皿=
那個聲音........(泣)雖然是雙語的但是我家不能轉啊~!!!一整個又被中配荼毒了嗚嗚.......
報告各位~我總覺得中配的奈奈是配妹尾愛子的聲優負責的= =
然後~之前跟奈奈有關係的有婦之夫,跟一護一樣的聲音..........(掩面哭泣)


而且片尾有被卡掉一點...........ˊ口ˋ

標準的三台其中之一的作風(噗)

還是看明天的櫻蘭算了吧.......我不想再受到傷害了Q___Q

中配真的不錯的老實說很少.......其他大概都是因為熟悉的關係吧......但仔細聽的話並沒有很出神入化的ˊˋ

所以今天我只聽了正常的OP&ED就不看了,慶幸這沒改成像╳大一樣的囧OP

不然我想這一定會引起更強大的公憤吧.....

我還是老實一點先把漫畫看完再說.......
NANA是部成熟的作品,所以常常會有讓人深思的地方,我覺得跟天國之吻是相似的感覺XD

總而言之~~下次的NANA~~~

我應該是不會看了.......

我家的TV......氣死我了不能聽雙語~~@@

乖乖去看緯來&ANI台唄......(遙望)

PS.這篇算打得很少了呢~~
對了~老實說我覺得一護的中配聲優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去配廣播劇的話~會如何呢~~ˇˇˇ(燦笑)
還有~那位有婦之夫的日配是諏訪部順一.......
也就是BLOOD+的糖果男~~還有幕末的耍帥男= 3=(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