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迎光臨櫻蘭高校........(虛掉)
終於在台灣開張了~~可喜可賀灑花歡慶~~~ˇˇˇ
看了第一集的感想是.........
聲音好萌好萌!!!(_≧Д≦)ノ彡☆♪

因為是台灣新番所以要先審核的(絕對)是聲音.......!

很好很好~~聲音!完全!從日本空運來台!

萌え萌え萌え萌え~~ˇˇ



環的聲音糟糕得好讚(拇指)

雙胞胎的聲音非常有惡搞的BL味(咧嘴笑)

正太學長的聲音可愛可愛非常滴~清晰啊~~XDDDD

(拍手拍手鼓掌鼓掌)

再加上~~電視那畫質~~~喔喔喔喔喔買嘎~~~~

神啊祢真是太神奇啦~~!!!(喊)

緯來你真的很強啊~~!!!

光是螢幕大看起來就感覺不一樣~~雖然我第一集看過了但是從TV上看就是很新鮮XDDD

而且翻譯的話我是認為翻得不錯^^雖然玫玫姊跟我說經典的沒有翻出來~

但是我想~因為是大眾觀賞所以要翻得讓一般人都看的懂而不是只有我們知道箇中趣味(燦笑)

而且歌詞~真的是很通順~~比起我看的那些版本的都還要好ˊ口ˋ

意思也都有表達出來~~

原本一堆矛盾跟怪異的地方那位最厲害的緯來翻譯‧意芙都翻的一清二楚也很適合台灣人去觀賞~~ˇˇ

萌え~ˇˇˇˇ(´▽`*)

所以我會每天鎖定的XDDDD

一方面是電視上的完整度比BLECH還要好上100倍~
一方面是我原本櫻蘭就沒有追完~

這可是很有力的兩個理由呢ˇ

好吧~

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

名稱。


跟預告。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這個我實在是要抱怨啊=口=

因為出版社都有用很久的名稱了你現在改掉真的讓原本的意思跑了一點ˊˋ


然後沒有播預告....

我想是因為時間不夠了吧=____________=

跟BLOOD+一樣都沒播.......

有點可惜= 3=

不過在台灣來說已經是對觀眾一個好的對待了這部。

當然最好的我還是要說是ANI台,這個無庸置疑。

因為1/26要播飛輪少年了,這之前1/15要播增血鬼果林,

姆西西也才今天播完,

真的是無人能及啊我說!太強了啊!!

以後還有黑貓也要播了~~

終於終於這部明明很紅卻拖了很久的跳躍系作品終於要播了~~~~ˇˇˇˇ

(*^∀^)) 

不過緯來要加油啊~~

但你在日劇這方面的話就真的是冠軍了。

連番上陣好幾部新日劇,都是新的,也沒有完結很久了的,


我們觀眾的眼睛雪亮亮,所以支持你們是當然的~!!

請務必讓我以後每天都只在這兩台留連吧~~!!

如果你們繼續保持的話~如果其他台繼續爛的話~~

收視率其實也是個不可忽視的標準~是不容小覷的!!!!

╳大,聽見沒?!

○皿○@
我就是在說你啦!!呿~


回到話題~

今天看了第一集真的感覺很好^^讓我又對台灣抱持一點希望XDDD

這樣我以後可以開心的看著雙胞胎亂搞了XDDDDD

還有我的蠢環XDDD

環萬歲~!!純情萬歲~~~ˇˇˇˇ

ヾ(@>▽<@)ノヾ(@>▽<@)ノヾ(@>▽<@)ノ

TV播映萬歲~~ˇˇˇ

就說可以通通原汁原味的播放,╳大這個滿嘴官方腔的傢伙=皿=凸

人家ANI台早就做到了~現在緯來也恢復這個模式了~

就不知道你們是為何要中配不可?

幸好如果設定成雙語我是能夠接受= =

不然~~

我實在不明白啊~~~!!!!!

不然~~

你也配得讓我們心服口服一點嘛~~~!!!!

真是..........(無力)


好啦又扯這麼多了XD

總之1/15週一至週五每晚7:30請收看緯來日本台「歡迎光臨櫻蘭高校」ˇˇ
(笑)


PS.我想漫畫一定被搶著租了吧...播出之後....哎喲喂的啊.........="+
這已經形成某種效應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