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要瘋了。
在糟糕之前先感謝HKG字幕組精湛的翻譯能力跟穩定的畫面......感~謝您!!(唔?)





START

聲明:喜愛宅,或是喜愛這類動漫者,慎入。因為這篇是我的糟糕糟糕。=皿=


↓↓↓↓↓







女主角,嚇到我了.........
還真是我無法接觸的對象啊........(←只有冷門合適的傢伙)





CSMJ:BOY or GIRL?
SOMEONE:BOY!



CSMJ:WHAT────?!




好啦好啦,我承認她很可愛啦~~(揮手)

瞬間有被萌到就是.......(露宅?!○口○)





內含哈吉成分40%





我無法解釋這種超自然現象。(推眼鏡)

明明就被偽哈吉(誤)性騷擾,但是在逃跑的周圍竟然有戀愛(?)的花朵?!

我適應不良...............





圖一:內含草燈成分60%

圖二:純屬公式設定現象,請安心食用。(用個鬼?!)

圖三:同圖二。

圖四:正解→應更正為「真是華麗麗的主僕關係」。(被圍剿)



內心受到創傷的女主角。


我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主僕嗚啊啊啊啊~~~
她如是說。

(被毆)




安慰了我受傷心靈的閃亮戰鬥部分..........

啊,天啊,幸好這齣還有這種劇情,

不然光靠小西葛格的聲音我是ㄍㄧㄥ不下去的啊~~~~(哀嚎)






對不起,小西葛格,

因為你頭髮顏色太謎樣(誤)所以我愛上它了ˇˇˇ

很帥欸這隻!!!
MO~~E~~~ˇˇˇ

(謎之音:妳的喜好一向都很特殊.....[遙望])






圖一:我討厭貓耳蘿莉,跳過。

圖二:我討厭邪惡機械,跳過。

圖三:MOEMOEMOEMOEMOE~~~~~ˇˇˇ(語焉不詳,所以略過)

圖四:打架真的很好看..........在我快崩潰的時候它解救了我.......(泣)






圖一:白馬.........?!(砸螢幕)

圖二:是腹黑啊腹黑!!!!!(>口<@躲)






=___________=

嗯..........









嗯你個鬼咧。=皿=(會氣死)





女巫姊姊好萌ˇˇˇ

雖然妳長得很公式化......OTL






我正在悼念.........(゜-Å)

哈吉我好想你.....(拭淚)






(●´∀`●)




很明顯的,


百合系的華麗麗主僕關係」。

不信?


喔呵呵呵呵~~

拉下來↓











○口○
我真的被嚇到..........

到底誰是攻誰是受?

我不知道啊~~~~~(哀鳴)



果然不該貪圖聲優的萌聲而踏入我原本就無意進入的境界...........

好後悔OTL

我承認我還是適合冷門跟怪咖的東西.......娘,我錯了請原諒我(哭)


不過小西葛格的聲音雖然出現得少,但是真的是有萌啊~~滿地萌啊~~~ˇˇˇ

仔細聽~


70%是壞壞的草燈呀啊ˇˇ

都差點忘了草燈也被小西配過真是~(慚)


不過我想我不會再追了,

一集就夠我受的了.......

我差點因為適應不能而精神錯亂,險些砸了螢幕...........

所以我看完之後很乖的看了交響情人夢第一集酸鹼中和(蛤?)
XDDDD


準備追米娜還有偽百合系的維納斯~~ˇˇˇ

還有這次終於知道怎麼縫圖了........真是好里加在........ˇˇ



[距期末考還有一個禮拜又兩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