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NI台真是越來越爆走了XDDD
2月同樣也有新番,共三部ˇˇ
哎呀哎呀~~~光是這樣就已經贏過其他重播又中配的台了~~甘溫甘溫ˇˇˇ
總算台灣的動畫又開始好起來了(ノ∀≦*)ノ゛

首先是「新鬼武者夢之曙光」
這個是動畫嗎........我記得是PS2遊戲欸=皿=
算動畫的話........好像也只有一點點.....到底是怎樣呢......
看來要等到看到才知道了(噗)

而且電視上的畫面.......我的天啊真是讚到不行!!!!
這種細膩的功夫,還有戰鬥處理,簡直是頂級啊~~~~好想看好想看喔喔喔喔喔!!!!!!>皿<

主角有帥到......哎哎~
((´∀`*))



第二部是「魔法美少女」
看到的第一印象是.......


這什麼鬼?!

不過後來才發現.......好像還是主僕定向.......
唉唉唉唉..........OTL


就是說....那是貓耳兔耳還是什麼耳的........=____=||
(謎之音:那可能只是蝴蝶結...)



第三部是「魔法老師」
雖然現在沒有在看漫畫了但是我其實很想看看動畫是怎樣XDD
(只是當初又覺得追這部動畫有點浪費硬碟空間= 3=[被打])
我覺得楓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其他的就........(=口=)


不然~伊文潔琳也不錯XDDDD雖然外表是蘿莉但是實際年齡很成熟所以在我接受範圍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