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對驅魔少年的愛沒有像阿三那樣(怎樣?),所以每次載新的一集都是為了這個ED而已~~(飄走)
很棒的一首歌。這首歌讓我對驅魔的感覺回歸正常.....(謎)
曲名:SNOW KISS 演唱者:NIRGILIS(兩男兩女團體)



完整版的,NIRGILIS的SNOW KISS‧MV~
我喜歡那位女鼓手=/ / /=還有女主唱XDDD她的聲音轉的很漂亮,聽完整首之後,覺得怎麼以前沒有注意到這個團體~~~?
(就跟JINN一樣OTL)
只是畫面可能會覺得有點乏味:口但是開關的設計還不錯ˇˇ最後還下了紫色的雪....讚啊.....(大心)






驅魔版的XDDD是說~就是這1分30秒的震撼~~~加上畫面的鋪陳~~讓我愛上了~~~~~~



這個片尾啊!!!!
(謎之音:我怎麼覺得有點冷掉....)

兩個都很萌喔喔喔喔~~~~(飄)
而且不知為何,
這首歌讓我還蠻感動的.....
嗯欸,感觸很深,雖然我只有聽過歌而不是看過歌詞,但是基本上不用必須經過歌詞就讓我有這種反應,真是一首成功的作品啊啊ˇˇˇ
(重點是它還是首日文歌XDDDDD)

突然發現我是個在奇怪地方上會覺得感動的傢伙(噗)
啊就
「怪咖」咩~~
(有心酸?!)

如果有找到歌詞我再PO上來ˇˇ
(再發現我要好像有衝動要敗這張單曲.....?!不會吧.....[哭])

[也是因為怕被抓去約談所以移除....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