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 Hosting - Free Image Hosting 我說是因為這單曲22日才會在日本出~所以就算找到了圖也小小的超模糊OTL
等到22日我再來修改~阿三就先將就一下看我的LOVE&PEACE商標吧(噗)
這個獻給阿三~~~感謝妳讓我拖那個比例(喂)~~妳果然是我的LOVER啊~!!LOVER!!!(喊)
(謎之音:喂,差不多一點=口=)

曲名:荒野流転/演唱者:FictionJunction YUUKA




[因為聽說會被警察叔叔抓去泡茶所以移除了QQ]
話說~~這首歌其實不是我的最愛(爆)
是阿三的最愛~~ˇˇˇ
阿三啊~~完整版的唷>皿0 b
應該對妳來說有FU喔ˇˇˇˇ

順帶一提,剛剛很驚訝的發現她也是唱鋼彈SEED DESTINY其中一首歌的人......
還有.hack Roots [OP]也是她唱的.....(驚)
所得到的資訊應該是這樣沒錯。

難怪很多人對她表現了愛意.....XDDDD


但是我比較喜歡幕末的ED就是了(爆)
哎喲~人家都說是要獻給阿三的嘛~~~~
誰叫阿三跟我說星期一再交呢?(拖稿公主果然沒有浪得虛名囧)
阿三妳真是個好人~~
(發卡中?!)

是啊是啊妳人真好啊太太~~(羞)
改天找到動畫版的ED再PO上來(噗)

但是就事實而言,我們看的畫質都太差了.....(痛)
所以真人版的俗擱大碗就安心的看吧ˇˇˇˇ(眨眼)


這個同樣獻給愛看幕末的人~~~ˇˇˇ

PS.好像阿KI跟阿貴也符合上面剛說的?!↑ 對了....我今天竟然PO了三篇.....果然是因為GHOSTHUNT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