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不是那個眾多糟糕事的其中一件(爆)
總之這個突然就冒出來的東西很難說......
我等等再解釋.......(癱)
以下↓↓



白色與紅色,
寒冷的摒棄,
生存沒有意義......

卻明顯的扎入人心。

我們必須本能地不讓心跳停下,
但是淺淺的步印證明在雪地裡。

逃啊,逃啊,請快點逃.....
直至聽不見那些哀鳴。

沒有人為你祝禱,
所以上帝也視而不見!

活......要活著......
使用逆天之人的作品復仇。
反向操作。

是吹亁了鮮血也融化了雪,
是無形的存在但控制命運。

它選擇了你,它選擇了你!

朝上帝表明自身之價值。

流動至未來的透明,
漸漸能看見火花閃爍......

因為那堪稱最完美的罪──

「沙樂美」。



||||||||||||||||||||我是分格線嗚喔!!|||||||||||||||||||||
我說~

看不懂是正常的(爆)

這是我創造的新的坑= =而我又要跳下去了.......
第一次有這種小說文案(還是DIY)


一切都是命OTL

靈感來了誰也擋不住的(爆)
默默繼續跟小說奮戰中.......

這次校刊開放到12000字真是可喜可賀(灑花~ˇˇˇ)
這下子我終於可以順理成章的暴走了(被打)

原本那篇我看我就拖到昏天暗地算了=     =|||(陰霾)


所以~

這應該不是糟糕事之一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