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這篇,腐萌都有,不管是BL&GB,這篇會混在一起講......
小心香菇!小心地雷!小心啊~~(飄走)
話說~最近真的沒啥腐漫可看?日版的話~是打算買東野裕的新書啦~可是~有語言隔閡~
=___=
而且很貴~呃,兩百到三百算不算貴?我只知道,可以買一本九把刀的臥底了.......
但是這真的很誘人。H啊~H!有H超級H!劇情有!不廢!
東野裕......好想看你的新書啊......(滾~)
這肯定能滋潤我乾枯的心靈;腐女的靈魂!!
(謎之音:那你最近期刊是買假的喔?)

=_____+
台版出了什麼新書嗎?
只想看富士山豹太的.......其他好像都太純潔的感覺.....(毆飛)
對了!
還有純情羅曼史第6集&純愛羅曼史3啊!
喔喔~ˇˇˇ真是太好了~中村老師~幸好還有妳~是的~
我多想去妳的簽名會啊!!!!
嗚嗚~可是漫博會在台北.....遙遠T口T
說到漫博會.....不禁又不爽快起來.......
我想去....(怨念)

但是更想去夏COMI(飄走N次方)

最近社團的工作真的很多,除了趕稿(基本一萬字)之外,還有招生傳單的文案要處理......
我的媽啊!
最重要的一點,我還不是幹部喔.......
但是幹部討論我都要去。
不過我並不覺得討厭之類的~
漫研社嘛.......我並不想讓它變成一個很廢的社團,所以如果我可以做到的,那一定是傾力相挺!
不要認為什麼有我沒我都沒關係,還是不干我的事這種,或又是有意見卻在私底下偷偷講,不開誠布公的.......
那乾脆不要加入這個社團!只是來潛水的,來混的,來當隱形人的,都算了!
很討厭有的人咬定漫研是個看漫畫的社團!
漫畫的領域,可不是只有看而已!
不了解的人,退社吧!
至少也要關心啊....
只會擺出那個臉,誰知道你想表達的是怎樣的不爽?
哀哀~
但還是最希望,招生不要招一堆只會看漫畫的新生......外行人,都以為動漫是個無聊的消遣,或是沒有用的,多餘的東西。
真的很讓人生氣。

算了,現在來推廣一下我們的社刊~
打算在WS的時候出......其實原本中山場就要出了~但是我們拖稿得很嚴重(我也有拖QQ實在是~慚愧!)
所以延到WS出~到時請大家多支持~港中漫研社刊創刊號~甘溫甘溫~
我們很用心在做,因為要讓大家看見我們對漫畫的熱愛與認真~
預定有小說、漫畫、新詩以及其他.......
我是負責其中一篇小說,到時還請大家多指教,謝謝^^
以及~我們社史上最強台柱登場~!!!先給你們看看她去年的圖~

呵呵呵呵~有沒有很熱血沸騰啦?

好~廣告時間結束XDD
聽說完美小姐進化論要出動畫啦?真是難以想像它變成動畫的樣子.......
說到秋番啊~期待驅魔跟死筆~~
欸?死筆電影版台灣也要出啦~看到臃腫的月~我就想飄走啊啊~~(飄)

對了~昨天不小心聽到了BLOOD+第四季的OP&ED.......
有一種風化了的感覺......
我載BLOOD+實在有夠慢的,不到39集=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聽過新一季的OP跟ED......
OP「雷音」,很好聽!很難形容那是怎樣的感覺~但是女生的聲音~就是有種無垠的爆發力,可以想像到眼前有一片無限延伸的天空XDDD
轉尾音的部分,吟唱的感覺,有點野性......:│
本能啦本能........豁出去的直覺感。(我在講啥XD)
至於ED~我最愛的K唱的~ˇˇˇˇ(灑花)
雖然他的那首OVER比較好聽(戰慄的迷人動聽MAX!)~不過這首新的也不錯啦哈哈~
一樣唱得很有好情人的感覺XDDD總覺得BLOOD+的結局應該是跟這ED相呼應?
總之我要趕快看到最新的BLOOD+啦~我不管~我不依~!!!!>口<
雷音CD封面↓

好可愛的白獅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