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趁著下課時間來打的= =應該說是午餐時間.......
‧WS大萌~~~ˇˇˇ大佐兔兔(←我們美編)的商品也好萌ˇˇˇˇˇ拉不密的MO子有夠厲害XDDD
‧對了......BLEACH已經不可挽回的變成了每週一集了.............目前六日暴走重播中=口=
‧我要風化..........


話說人生遇到了災難的時候,就想跑掉.......
這裡已經被我荒廢快一個禮拜了,真是罪過啊施主(誦經XD)

荒廢的原因就是之前說過網路線被拔掉,結果只能看著沉睡的小電哭泣QQ

沒想到過沒幾天網路線就自動接回去了..........

誰做的.......

不明。

是在家裡還是不能過度玩小電。
連我弟都放棄三小俠的樣子了?


還是因為他們最近考試的關係?
(=    =)

好吧,反正就是,現在在家裡我打不下手,


太殘忍了媽媽!!(喂)

真的是心裡想著還有好多欠著要打,但是一方面又要擔心被爆頭........
OTL

所以事情就發展成我午餐時間不去吃飯在這裡喇塞(爆)

沒啦......
我肚子在叫了的說.........

(泣)


差點忘記說WS的事情

就是我上星期六日去的高應大的WS活動XDD
高雄不錯的同人販售會ˇˇˇ

超讚的這次!!!!

萌啊萌啊~~~~

比去年萌啊~~~~!!!

所以以後補上感想跟照片XDDD

因為現在我想去吃飯了是這樣子XDDDD

至於BLEACH我不想管它了........

只要日配沒有不見就好.........


在罵那家其實也沒什麼了.......

反正動畫在台灣通常我們就是吃虧= =

只能說.......
還是ANI台大好..........(遙望)

聖魔之血好好看啊啊~~~ˇˇˇˇ


然後就是....

我去吃飯。

晚點再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