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了啊~~
目前讀英聽跟地理中。
為什麼要來新增網誌......問得好這位同志。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累積了不少情緒的樣子= =譬如說那個區尼德的╳大綜合台.........


已經讓我火大到絕望了......!!
一直重播BLEACH中。

一直不給我們回覆中。

一直挑戰我們的耐心中。

我要看BLEACH........Q口Q



我要更木葛格啦!!!!(拍桌[吼])



只好用載的了........
雖然這是在對我的容量摧殘........
而且畫質也奇差........

但是總比快一個月看不到新進度好吧?!


我會被磨練耐性到虛脫........
台灣的電視台,除了ANI台,其他播的動畫都是不能相信的啊~~!!!!
從一開始的中配就不能相信了,全都是違很大的聲音。ˊ口ˋ

光速21的雷門仔和魔兵傳奇的猴子仔違最大。
真是會氣死........(瞪)

對了~~
ANI台要播蟲師了喔ˇˇˇˇ


真是有效率的ANI台啊!!

繼BLOOD+、地獄少女、聖魔之血之後~~~


是蟲師啊啊!!!!!

太厲害了!!!您真內行!!!!(拍手)

其他台要好好反省啊..........
台灣的這些台真的是會被我氣死........
我真的會移民我跟你說ˋ皿ˊ




對了,星期五,


華麗的挑戰第14集出了..........

好難過Q口Q

我都要考試了你來給我刺激?!

嗚嗚嗚......

恭子.....蓮仔.......不破仔..........
(拭淚)


封面好讚XDDD



還有~~

MAGAZINE  BE×BOY 1月号.......
出了.........

我的蓮川愛啊啊.........
我的如月弘鷹啊啊..........

繼上個越買了12月号之後,就發現這本其實很好看ˇˇˇ
尤其是上次的亞樹良のりかず畫的封面.........


超讚的啦啊啊啊啊!!!!

ˊ//口//ˋ

我愛亞樹良のりかず的作品~~她實在太厲害了啊啊!!

我最愛的攻跟受類型也是她最常畫的~~~~

因此造就我敗了那本雙胞胎XDD

不過這個月的也很不錯ˇˇˇ
蓮川愛也很讚啊(拇指)

MAGAZINE BE×BOY有個唯一的缺點......


就是每個月都會出囧TL

一本要210新台幣的說.......

加上我還有CIEL要買.....

以及沒補完的獵命師要湊齊........

一整個很花錢Q口Q

(我很窮啊!!!!!!!所以說我當腐女真是個不歸路啊啊~~~~!!!)





唉唉~~蓮川小姐畫的也是經典啊~~~~(大心ˇˇ)

這個月真的是買定了,因為還有如月弘鷹的連載ˊ口ˋ
還有直野夢羅的連載XDDD

一整個很有FU~~~~(地上滾)


只是跟阿三說過要買的獵命師卷四........


嗚呃!
(胃絞痛)



反倒是這個月的CIEL有點不想買,除了如月弘鷹之外沒有什麼萌很大的~~~
好吧,高永ひなこ也算XD
只是這兩個其實都還好啊~~~(虛)

自從看了亞樹良のりかず之後就變這樣了XDD

所以說~~~亞樹良のりかず大好啊!!!!(灑花)




再來是,

看到1月新番列表了!

比12月新番讓我更想追啊啊~~~~

已經預定要追好幾部了XDDD

其中有【交響情人夢】【月面兔兵器~米娜~】

(對~月面兔兵器就是電車男最愛的那個模型啦>皿0 b)

追啊追啊~~

詳細情形我們考完試再說XDDD


對了,我現在在重看史密斯任務XDDD

安潔莉娜裘莉大萌ˇˇˇ


英聽跟地理先暫停(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