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因為這是原本就處理好的庫存照片然後我順便就拿來應付一下我多日沒發文的惰行(你都說出來了你(●´_ゝ`)ノ)Д`)ペショ)

基本(←草率)估計是第三次收到ALL PASS糖,感謝沛仔學姊!!!ワ━ヽ(*´Д`*)ノ━ィ!!!!(抱)


上大學的新鮮事之一除了宿營、制服日、系烤、晚會、無限的社團參與權、抽學伴....等等之外就是被把我撿回去認的學姊送歐啪糖~XDDD
老實說我對認親大會印象很差,當然不外乎是因為我的真正直屬(♀)在活動要進行交換聯絡方式的時候非常沒技巧性(接到電話有事情)地閃人了~~但是反過來想想就算交換了我也不會主動增進交流所以算了(攤手)至於逼姬是她的直屬根本沒來囧,於是我們兩個就被兩個系學會的學姊檢回去~XDDDDD這應該就是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啦~ALL PASS糖可以拿到兩份這樣ˇ(喂)
第一次沛仔送的卡片我都還留著的說~

每次被送糖都是在很突然的情況之下XDDD(因為本人沒自覺考試將近[喂])
但是好感動啊啊~~而且我對食物又沒轍~~TT(喂)



裡面這些餅乾糖果~加倍佳果然是最好吃的棒棒糖(有感而發[?])
雪餅就不用說了(挖鼻子[喂])~~基本上不管哪個牌子都是很好吃XDD
然後巧克力超好吃!!!!!有誰知道是哪一牌的嗎~~~~馬德的好吃啊!!!!!!!!!! (拇指)
最後,紫色跟粉紅色的軟糖~~~算是騙人糖果的一種~聽說上面有寫含果汁成分?總之一吃下去是那種很非生物性的酸(蛤)~~但是撐過去就甜甜的很好吃這樣~

發現自己真的很少吃糖果了.....但是變成常吃零食跟巧克力這樣(喂)
可樂之類也很少喝了....但是全家現在每週五都有百事可樂買一送一....要去買嗎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