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打都要忘記我以前的格式是怎樣了(掩面)上次打是寒假結束時囧"

作者:ホームラン‧拳
譯者:青心
出版社:台灣角川(日本為LIBRE)


簡介:「從現在開始的兩個星期,我會是你的貓──」仲神家長男雉之丞為了報復追求自己,卻又對其他男人出手的雲雀,答應與仲神集團敵對企業的社長同住一個屋簷下。不過,等著他的是戴上貓耳朵,被當作寵物飼養,有如夢幻般的BL發展!?有未公開新稿!

因為現在人在桃園所以好多好多書都沒辦法即時掌握囧這本晚了快兩個月才入手的(扭動)
因為好久沒看續集感覺很懷念導致我打讀後感的衝動~(喂)
因為總要更新文章了先從這裡下手比較快~
......☆(゚o゚(○=(-_-○(被毆)

仲神家系列應該是男女適宜的惡搞漫畫XD但是梗又有的是知道的人才會知道XDDDD不過主線依然是腐啦所以也要小心一點這樣XDD
本集是閃光放很大的大哥&雲雀篇,封面把雲雀受化了~~=ˇ=

老實說我好喜歡白癡爸爸XD去除那外表的話就是個內心醜陋+弱智的大叔啊!!!XDDDDDDD已經不得不接受家裡多了三個女婿了啊爸爸!!!XDDD
(我現在才發現,仲神家的三個兒子全都是要嫁出去的女兒[笑])

然後主配對已經完全變成配角了(掩面)應該說是丑角TT(飯島淪為跟仲神爸一樣的笨蛋夥伴[掩面])雖然我本人也是比較喜歡大哥跟雲雀啦....(噗)
關於劇透....其實簡介就差不多了(噗)不過"有如夢幻般的BL發展".....這句話看看就好=w=應該要說是家庭劇XD而且雲雀跟大哥也還是沒什麼的感覺~~大哥慢熟啊T_T精明老公雲雀辛苦了~<(_ _)>
這集的重點其實是內心扭曲社長的戀愛攻略(雉之丞主講)....而最有看頭莫過於雉之丞的易容...呃不對,是化妝術XDDD
.......有那種超厲害卸妝油我也想買= 3=

正妹雉之丞真的很萌雖然原形穿著很好推倒的簡式和服(誤),但是晚會上的雉之丞~~~~~~~~
如果是正常向我也可以接受啊啊!!!!!TˇT(沒節操)

這集還是滿好笑的,仲神一家都是寶啊XDDD!!!!(拍桌)
變態大叔爸爸,你這人渣老是幻想自己兒子被人家OOXX這樣口以嗎口以嗎?!!XDDDDDDDDD

其實這背面的雉之丞還滿萌的XD

這集還是有貼標籤貼紙......但是實際上有H的也只有那個不相干的番外篇XD不過番外篇好看
以人設看來ホームラン‧拳其實跟姊姊亜樹良喜好的體格算是相反的XDDD而且年齡層也是~不過畫風有的時候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因為是親生姐妹咩)

接下來要把欠債已久的非戰&醫龍讀後感生出來~(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