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TRICK〉還沒放出來但果然還是先放〈3 SPLASH〉XD
關於單曲介紹請看相關文章:倖田來未44th單曲〈3 SPLASH〉7/8(水)日本發行!
這次的3A真的是太棒了所以我果然還是敗了XD第二次敗夏單~(掩面)
入手CD+DVD籃球版~!!!(仍然被DVD吸引XD)

7/10當天也是很緊張~= =中午居然打去高雄五大問鋪貨沒.....不過這是因為怕運貨的距離跟時間差,所以還是問了,得到確定答案馬上整裝衝去高雄火車站~~
一到火車站立馬抵達五大,先看一下~果然鋪貨了而且就這麼默默鋪了貨~XD接著就往前光南也看一下~~真的都是默默鋪了貨!!(驚)而且光南放的位置都好詭異= =
重點是兩家依然都是一樣價格~~\(*ˇ*)/(灑花)我看我以後應該都會去五大買吧XD



看到演唱會貼紙簡直沒樂翻XDDD是真的~~~!!!!雖然好突然導致我買了看台票,可是超開心的啊XDDD
至於慣例的單曲說明貼紙這次都沒有印得很好的跡象= =



這張叫什麼我不知道XD據說是冊封??



上面是CD下面是DVD~我該說這次是音樂跟MV質量很好嗎囧因為這次的CD殼就一整個很省的那種啊(抱頭)
跟椎名的〈我‧放電〉用的是一樣的殼~~!!而且歌詞本也......質精量省?!(什麼形容詞XD)椎名的那個歌詞本是很厚的說~總之我原以為會像〈MOON〉一樣的OTL沒料到是如此輕薄~QQ有點小失落~(遠目)
不得不說很高興我有買〈MOON〉啊~(喂)因為冊封還是特殊處理過的有銀色的印刷XD



歌詞本就如你所看到的6P~~照片也只有3張~但是拍得很好看風格跟顏色有統一~
但是歌詞字體有點...印得很細.....*0*(眼花)



中文歌詞本....呃是紙,因為就是一張~




這次的歌詞翻譯我滿喜歡的,很有味道也有特色,有力量在。重點是比較沒有日文翻中文那種斷句XD
我覺得倖田寫詞的那種格式滿特別的XD



話說為什麼會拿來跟MOON比......雖然我知道MOON是倖田重新出現之後的強打4A單曲,因此各方面都比較好一點是自然的,不過價格上很微妙的是MOON(218)、3 SPLASH(228)......囧"
可能因為都是夏單的關係,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感覺。近幾個月的唱片市場變化很大@@像盒子已經快沒人在用啦~之類的= =
然後有些成本都省了@@
對歌還有PV的感想擇日另外PO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