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VE最終進化少年11~17.jpg 
反正就是我排錯圖了現在才發現.....應該可以用兩排的..囧...算了(攤手) 
(圖來自偉大的亞馬遜)

原名:アライブ最終進化的少年
原作:河島正
作畫:安達渡嘉(あだちとか)
譯者:張芳馨(11~16集)、蘇郁強(第17集) 
出版社:東立(日本為講談社) 


簡介:(11&12)太輔一行人在美軍基地陷入危機。AKURO的心臟與太輔之間似乎產生莫名的共鳴?!馬格發索軍曹率領的神秘部隊,雙方引爆激烈衝突!

(13)美軍的航空母艦載著AKURO的心臟出海。馬格發索軍曹發現艦長的行跡有異,卻來不及阻止勝又方能力者的計謀!心臟在爆炸中沉入海底,馬格發索一行人撤退。另一方面,太輔等人也要出國尋找心臟...?

(14)AKURO的心臟隨著航空母艦一起沉入大海。勝又手下的人埋伏在馬格發索身邊,伺機蠢蠢欲動。另一方面,太輔一行人已經來到心臟的附近。由紀惠媽媽也向太輔坦白了自己真正的目的...

(15)對上軍方與詩人,太輔等人的行動失敗。奈美負傷,小葵被軍方帶走作為人質。為了救回小葵,太輔想單獨赴會。可是由紀惠媽媽無法坐視女兒身處險境,這次她首度使用了她的能力...

(16)能力者與軍人的對峙,由良對上D2,奈美對上D4,而太輔則對上了特務隊長馬格發索。可是太輔卻一直因為不敢動手傷人而使戰鬥拖延... 在他聽到有一個同伴死亡的時候,他終於...?

(17)由紀惠也落入敵人的手中,戰況急轉直下!深藏於海底的心臟出現在眾人面前,不僅讓全部的能力者再度沉浸在感動的詭異氣氛中,由紀惠真正的目的也令人心寒,而獨自佇立於其中、即將成為下一個〝器〞的大輔,在心臟周圍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全部簡介.....來自金石堂。 )

我也以為我永遠都不會再回來追這部了(是怎樣)明明設定再普通到不行了,但是合成這部漫畫是個難得一見的不錯的作品,要稱讚的人應該是原作吧?XD
至於作畫的安達我也很欣賞,這部作品到現在都是用手繪而非CG.......封面彩稿也幾乎是素描筆上邊+水彩上色(沒看錯的話)...他自己也說過不習慣用CG(笑) 
我很喜歡手繪技巧不錯而且極少用CG的人。這個有喜好有受到TICC影響(笑)

想要多嘗試不同的讀後感打法,以前有先從角色打起的,光速則是從故事推移打起(再從隊伍下手),後來一本一本的就直接順勢亂打一通(喂).........這次就一集一集感想串起來好了(想說既然簡介都這樣排了) 
其實只是因為某人覺得這漫畫全部故事不分集一起分門別類打感想的話會很麻煩

11小論是好正太,雖然我不是正太控就是了(強調貌)
沒花很多時間就解決太輔的記憶喪失,我覺得這部應該也會爽快完結吧.....
故事變成三派了.....封印心臟的由紀惠派、奪回心臟的勝又派、覬覦心臟的美方.....
手塚一家我最喜歡阿伶(笑)勞碌命又沒特殊能力反而很搶眼當然純也不錯啦XD
潛入基地......應該會失敗。心臟在美軍手上。


12◎一些過往的故事處理得很好。跟特殊部隊對戰,馬格發索是用刀高手,D4是超凡的反應跟靈敏度。
馬格發索應該會背提升萌度吧(喂)
廣瀨有反應了(此句無誤).......要是動畫出來,配他的人簡直是撈到賺到(喂)
第一階段潛入突襲失敗,心機超重的啊由紀惠阿姨(煙)太輔暫時住到奈美家,老爸好GJ!!XDDD
勝又派出現一個不知性別的侵入人體能力者,可以說是另一種程度的不死身吧。 
小惠變正了!!!(心)依然是個好孩子,不過正因為如此,這種"女神"般的存在才危險吧。


13◎封面真的是玩梗的好地方=  =作者們樂此不疲....但是沒看清楚還真不知道兩個人是誰XD所以應該也不算捏吧XDDD
果然像奈美這種女生就是所有百合心中的好對象吧(無誤)奈美要是男生也不錯啊.....馬上就跟太輔配對了啦!!!(喂)心口不一得很萌啊~~~好啦不是我太腐~~正常配對.....有可能也是太輔X奈美、廣瀨X小惠吧?然後勇太X葵?XD跟胡桃也可以啊~(喂)
勝又簡直就是家臣......小惠是貼身保母?這種體系真是.....希望御靈到時候真身會威一點...嗯,預測最後廣瀨VS御靈、御靈勝出後對上太輔最終決鬥這樣。(或是也有可能廣瀨順利被收服~~然後跟太輔好朋友一起合力對抗御靈啊~ˇ[噁心語氣ing]) 
D2....這種像討喜的大狗般的高個兒青年....萌度有上升跡象(拇指)D3已經再見了=  =
馬格也是越來越萌....都會讓人忘記他其實面相殘缺的說~XDD 
由良女王再臨!!!可惡啊由良怎麼就是這麼萌!!!!(感覺這篇感想是萌迴圈)奇怪我愛爆發了!!!!這角色.......實在塑造得太有魅力了OTL
除勝又跟由紀惠之外的第三個擁有心臟碎片的人出現,詩人‧丹,弱氣受.......討厭男人所以只跟女生接觸這是什麼設定(笑)
身為本劇僅有的攻之一的太輔......大危機!!


14◎D3掛點~好想更知道韓的故事啊OTL想拐走詩人卻完全失敗,D2狙擊手好猛~好萌~不過據說狙擊手到後來幾乎都會領便當=..=馬格也很猛,讓詩人尖叫..XDD(簡直慘叫~我笑了)
由紀惠派預備第二次襲擊~老實說由紀惠讓人很難接受,因為雖然恢復母性,但是太超過了於是太極端了......就算太輔OK也還要看廣瀨吧......=  =總之由紀惠腹黑自私自我中心決定!!(蓋章)太輔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是主角....(嘆氣)但是能力說實在的也有點讓人意外....正因為是這樣的能力......搭配那個個性,簡直是良好的拘束器=  =(所以之後的威能不可預測XD)
勝又派‧米凱雷&魯多加出現,一個重力能力(有夠老梗)、一個模仿能力(也超老梗),總之第二次襲擊也失敗~勝又臉的米凱雷超噁(掩面)
雨宮(洗衣板)記者和小杏在另外一邊努力中。


15◎詩人對上由紀惠,反正兩個人都一樣自私啦~只是方式的不同而已,這樣一來勝又好多了咧=  =(因為他至少有能讓御靈盡情穿刺的胸懷[無誤])
狙擊手D2依舊厲害萌(?)但是迷倒博士的夢幻泡泡能力者由良女王更萌!!!!!當然特殊對迅速撤離的原因不是因為害怕女王而是雙馬尾蘿莉被抓走了囧然後由紀惠自私鬼要爆走她那唯一的人性母愛了.......
然後....由良女王用鐵夾隨便弄的公主頭爆萌的啦激萌啊!!!!!!!!!!_____QTL(鼻血)手斷了也無損!!(拇指)
御靈應該是女的吧(目前).....搖身變成2歲的歌德蘿莉我大囧,我期待之後脫離小孩身體的人格盡失BOSS完全體(啊不過他本來就不是人)
再說一次,小惠本身是個危險的人啊~
第三次襲擊開始(+救葵),太輔對上馬格發索媽媽,馬格啊你根本就是勤儉持家的單親媽媽(所以同時具備爸爸的性格)
奈美一身勁裝好養眼~就是宿命對上D4(愛瑪),而自私鬼第一次使用能力就開強大威能(操縱能力)......這個表示會慘烈領便當的意思嗎?


16◎由良女王真的很隨性,隨便亂跑XD然後馬上跟D2戰鬥......D2也好帥啊啊啊~~果然是狙擊手專有的最後的帥氣,很萌地(應該說死無全屍地)領了便當~=口=(逃不過啊~)然後由良繼續生死不明~|||
奇怪打著打著開始劇透了我的媽。(現在才發現)
作者畫風越來越流暢漂亮了!!!!手繪萬歲!!!!\(*V*)/
戰鬥組合好標準不知道在標準什麼的XDD這作者厲害的地方就是明明劇情很普通很公式很正常但是在鋪陳跟分鏡還有喬段之間的排序上很巧妙,小小的變化就剛好在這一般般的設定上產生顯著的效果。
馬格戰鬥也好好看(心)越來越想知道他的過去~~其他人都爆料了就剩你啦馬格媽媽~
由紀惠在此集被自己女兒大婊特婊了。雖然是詩人(那位弱氣總受)的問題.....不確定襲擊輸了沒,拉鋸戰展開~


17◎反正封面一看就知道要出事情了(笑)勇太的能力好啊~~~缺點是一次只能用一個~~囧
聽到D2(卡爾)死透了,馬格那表情~~~~是爸爸的表情啊!!!!(喂)
由紀惠真的心機很重XD連自己小孩都可以善意利用一下~母控阿純辛苦你了~~=  =
馬格原來叫詹姆士,是說印象中詹姆士好像大抵都長這樣?(最好啦)
看得出來作者對由良也有點偏心(笑)不過由良最後也灰飛煙滅了~~T.T
三位心臟碎片(AKURO的心臟)者的使命公佈,說是使命其實是強制套用在人類上利用人類來完成程序機制吧?現在才發現這樣BOSS應該叫AKURO....
不懂廣瀨想湊齊太輔跟小惠接下來要幹嘛XDDDDD只是暫時擁有心臟(剛好內心又有個大洞容入它)所以很黑很強大,不過那個樣子.....已經不能算是個人了吧~應該說這些外星人已經進化到不用形體的地步了~好節省~但是太過節省了所以有些事情還是要請人幫忙啊~囧話說勝又還真是個不會養小孩的爸爸.....(難怪只能當家臣)廣瀨也是、御靈也是(好吧御靈算例外好了)......越弄越糟耶XDDD
由紀惠去死啦!!!(無誤)      D4是不是能力已經廢了=  =



打完了~~~!!!應該說現在是剩下的廢話灑腐花時間!!XDDD
玷污眼睛的漫畫(附錄漫畫)非常無敵!!!!看一次都會笑一次XDD
日本推出第18集有特別版........是附送附錄漫畫大合集嗎??XD
老實說,因為D2死了由良也死了(應該)......榮登阿嘉最愛角色的已經是馬格發索媽媽了!(認真貌)不過這劇情轉折有可能造成馬格戲份銳減或是馬上領便當所以我不知道下次第一名會是誰~(喂) 
讓我有點苦惱的是安達的畫風不管怎麼畫大家幾乎都很娃娃臉囧,我根本沒想到阿伶28歲了........啊阿伶是我第二萌的,勞碌命+大哥傲嬌也很讚!!!!其實我喜歡的幾乎都不是實際很年輕或臉長得很年輕的角色OTL(我該自嘲我喜好至此以來始終如一嗎...)而且這部漫畫8成以上全是受!!為什麼我覺得只有太輔是攻啊啊啊啊(抱頭)好啦認真覺得如果御靈這樣子順著下去有可能是年下攻....(很亂來)
老師拜託多畫點攻一點的啦T__T(無理要求)
令我好奇的一點是,廣瀨已經進化成女王受了嗎?!從一開始的M物極必反成S~但也還是個M啊!!XD而且照第17集那個樣子看來~要怎麼馴服他真是個問題囧"(有沒有發現我不管怎麼說廣瀨還是受)


我覺得我最近補完中的漫畫沒有一部沒在婊美國的OTL是說最大的權力慾望者是他們沒錯啦~但是一扯就扯到他們是巧合嗎還是.....-__- 
劇情感覺會中規中矩下去....痛快完結。那麼,說好的動畫呢....?(伸手)從一年前講了到現在都沒消沒息噢NO!!!!連要給誰製作都沒說~~~不要到最後只是做個OVA應付我們啊啊OTL還是講談社打算快完結再說=  =(這個很有可能......)
等看到完結我再來打正常一點的感想.....(喂)希望動畫會在秋番列表中=   =
至於台版.....在17集換了翻譯...不知道會不會再換回來....@@




.............................................靠這篇打太多了Σ(゚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