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MBINO08~11.jpg 
(封面圖來自台灣網路書店)

作者:
關家徹治(せきや てつじ) 
譯者:游若琪
出版社:尖端(日本為小學館)
 

簡介:
(08)「今天開始,我終於可以盡情做料理了!」
經過半年的大廳待客服務,菜鳥廚師伴省吾終於再度回到廚房工作了!
然而,他被分配到的工作居然是--從來沒有經驗的甜點製作!
新的挑戰、競爭對手、目標...阿伴的熱情再度燃燒...! 

(09)滿腔熱血的菜鳥義大利廚師‧伴省吾,現在負責的工作,是毫無經驗的甜點室助手。
阿伴在沉默的天才‧織田的指導下,追求技術的進步,並且魯莽地決定參加甜點大賽!
阿伴的新挑戰即將展開!

(10)魯莽、而且孤獨!阿伴挑戰甜點大賽,令人驚訝的結果究竟是...!?
此外,阿伴終於如願以償回到廚房工作,等待他的新搭檔,竟然是...天敵.香取!? 

(11)香取是天敵,更是非超越不可的難關──
阿伴歷經和香取的「別離」,現在被賦予的試練,竟然是海外研修!
舞台就在世界最高峰的「美食之都」......紐約!
 

鐵馬少年被借走了,所以改租的BAMBINO......最近要讀後感連發了(笑)
這也是第三部我原本以為根本不會再看完的漫畫......(是怎樣)
其實是因為書等等就要還了。
男主角就是無限衰連環......久沒補完,看到甜點篇好HIGH~(?)

甜點助手→麵點助手→國外研修→麵點長(預定)

08~11集流程大概是到國外研修START這樣~ 

甜點篇
對比日劇簡直相互輝映XDDDDDD現在看起來,松本可愛多了(淚目)雖然沒有漫畫伴比的"攻擊性",可是太順眼了(扭動) 
作者的畫法還是那麼獨特,分鏡跟台詞還有設定的角色行為都很突出.........尤其是香取,這也太難攻略了吧..我都懶了(?)踹伴比踹到我都習以為常了=__,= 

為什麼我會覺得織田也滿萌的.......其實攻略的工作根本都是伴比在做吧!!!!!(廢話因為他是主角~) 
妹尾跟小梢應該會在一起......同理,日劇的妹尾看起來比較好食啊(喂)應該說日劇的選角真的很不錯的XD(與那嶺北村啊啊
三人約會那段我笑死了,作者這是什麼式的幽默我不懂啦總之手法好新穎好好笑(翻滾) 

織田以前的徒弟永嶋現身,啊這傢伙真不討人喜歡,就算到最後也是,反倒紅林...嗯....自傲的御姊我也喜歡不起來OTL不過甜點篇真的很HIGH,哎喲臉紅的織田真的很萌,搞什麼啊真是的!!(抱頭)甜點大賽的決鬥也好好看......應該說傻人有傻福?XDDD

桑原的故事很好看,果然是情侶啊....兩個人都哭了QQ正因為是夢想,與現實碰撞時的無奈是很傷感的。所以桑原預定是二號店的主廚了~
與那嶺跟美幸是前夫妻......!!!!那什麼默契啊超噁心的......這兩個離婚可能是因為美幸那個驚人的嗜好說正經的,默契太好有時是更不適合當夫妻的......尤其想法也極相似,我覺得這是滿可怕的事情=   =等於是另一個自己一樣......

 
腐女小梢超GJ!!!!!!!!!居然覺得是情侶吵架嗎?XDDDD這樣妹尾要承擔"我的腐女友"的風險(大笑)不過伴比成功攻略織田是真的(笑)而且織田也算是跨出一步了~啊乾脆織田就跟伴比在一起算了啦....(←糟糕提議)不然以伴比那種個性,到完結都沒伴XD(雖然有成熟點了) 


重回麵點助手篇,就說是慘烈循環......香取超S的笑容我也囧了.....感覺好久沒看到廚房大混戰了,雖說香取VS伴比沒之前這麼離譜,但也夠糟的了......幸好經過9集磨練主角也會好一點的......請拿下香取吧伴比!!!!(又不是攻略城池.....)
妹尾小梢跟伴比是變成好朋友了嗎XDDDD聖誕節超級大混戰展開,二號店也在進行內定,香取故事也持續進行........果然最後辭職了~~~幸好在最後一刻伴比攻略成功!!!!!真是不簡單!!!!!(拍手)
機車的是剛好在這邊進行中台版尖端的紙質變得很糟.........
聖誕混戰的伴比開主角威能了......然後與那嶺唱歌好帥Q///Q 


海外研修篇開始,伴比以為是去義大利其實是去紐約(笑),而且是跟明日香去~~馬上就被黑心司機坑錢了,害我看到這邊興起一股要好好學英文的衝動OTL
打架鬧事的深色皮膚帥哥是研修餐廳的肉類副主廚,名為柯約泰的墨西哥人,因為鐵幹主廚有心惡整,所以理所當然伴比又被派去要攻略難搞的柯約泰了囧"(是說在這裡作者是不是有婊美國啊......) 
攻略的前步驟當然是要被先欺負,很快的,我第二次加深要去複習英文的想法.....伴比慘成這樣真是不容易=__=聽不懂英文的那個Q版的臉超GJ的.....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消遣因為換作是我也聽不懂|||相比之下明日香真是順利.....所以伴比,人家已經有羽山了不能亂來喔~不然我會唾棄你....還有作者唷ˇ(燦笑)
伴比攻略柯約泰才正要開始~XDDDD柯約泰應該是攻吧......




因為才4集打得就順多了,雖然照一般人的讀後感來看我還是打很多OTL
現在才發現,關家徹治也是純手繪的作者.......XDDD黑白稿的畫風很特別~
聽說15集是第一部完結....這樣的話,表示柯約泰最後也被伴比攻略成功了XDDDD 
其實覺得這部越來越好看得地方是伴比沒那麼慘了而挑戰還在繼續,因為日劇剛開始的時候我也好幾次都不敢看松本有多慘........
但是呢,第二部好像開始連載了我很擔心又是重新衰一輪.........(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