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OMEN-5.jpg(圖來自誠品網路書店)
原名:オトメン(乙男)
作者:
菅野文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東立(日本為白泉社)


簡介:學校一年一度的大和撫子選拔賽,小涼被選為二年級代表,飛鳥擔任陪助人。兩人面前出現勁敵...?美容武士再度登場,密切調查話題人物銀鼠&江戶紫的可疑份子,到底是誰?眾所期待的第5集登場!(簡介來自博客來)

補完少年漫畫的同時當然也要補完少女漫畫~(羞)封面是樹虎跟人妻飛鳥
這集似乎開啟了我某個開關囧"
撫子比賽滿有趣的,然後我才知道小針田學姊原來不是日劇胡謅的角色啊~(唉喲因為人家就是落後很多了咩~[撒奶])
都塚.....越來越MAN了是怎麼回事...(揉眼睛)但是,人家就是愛這樣的涼啊!!!!(吼喔喔)無意間跟日劇ED的畫面重合,對啦就是這樣!!!!!(?)
其實我滿喜歡涼的插花XDD(笑)

然後....好久沒看,一看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橘了!!啊唷////
橘的篇幅也都滿好看的,重點是女裝幸花珠兒超讚的啊啊啊啊──模特兒御姊!!!!!MOE!!!!!!
(ノ´Д`)ノ★LOVE★(ノ´Д`)ノ

美容武士再出擊,傲嬌多武峰也很棒XDDD不得不說木村了演多武峰實在是太棒了,應該說找他本來就是對的!!!!!沉浸在化妝世界的樣子整個超好食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跟飛鳥兩個人一起眼睛閃星星的樣子也很可愛XDDDDD老實說我還比較希望現實中周圍會出現這兩種人~~(掩面)
疑似飛鳥爸爸的人出現了?!感覺是又不是XDDDD

我覺得看這部我的心靈某些地方會變得怪怪的.....囧(還沒怪的地方都要怪了XD這樣我到底還有哪些是正常的啊啊啊[抱頭]) 
話說好想知道菅野文長怎樣~~@@老實說她的風格其實並不是屬於少女~比較偏少年一點~~但是在花與夢連載,就得老實點弄戀愛進去~看的出來老師比起以往更多的搞笑啦夢幻啦來進行劇情~不過我知道感覺很辛苦|||加油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