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I-ALIVE-0.jpg 
〈生存/本能慾望〉左為CD+DVD版本、右為CD ONLY版本(圖為阿嘉自行添加花邊)
10/2(五)發行!
發行間隔僅兩個月的本張單曲,是倖田來未同時展現靜態與動態兩種概念的雙主打單曲。包含壯闊古典抒情曲「Alive 生存」,以及可說是倖田來未最擅長的俐落舞曲「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版本,封面各不同。DVD收錄「Alive 生存」「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音樂錄影帶。CD+DVD初回限量版加收Bonus Video:收錄2009巡迴演唱會 魔幻把戲 集錦畫面!

CD+DVD收錄↓

DISC 1
1.Alive 生存
2.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
3.Alive 生存(Instrumental)
4.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Instrumental)

DISC 2
1.Alive 生存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2.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3.2009巡迴演唱會 魔幻把戲 集錦畫面


CD ONLY收錄↓

DISC 1
1.Alive 生存
2.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
3.Alive 生存(Instrumental)
4.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Instrumental)
5.TRICK Live Version (from 2009巡迴演唱會 魔幻把戲)
6.Joyful Live Version (from 2009巡迴演唱會 魔幻把戲)

以上資料來自艾迴:http://www.avex.com.tw/songlist/songlist.asp?s_cateid=AVJSG40607/Ahttp://www.avex.com.tw/songlist/songlist.asp?s_cateid=AVJSG40607

總算台壓出了~~故意延後這麼久真是心機重XDDDD原本不打算入手這單的,但是看來有演唱會當場購買會加送什麼的趨勢......我該如何是好T.T阿嘉我更新倖田的速度依舊算快~~都要被打了OTL

這次的封面拍得很令人驚艷XD典雅中有性感,真的是超棒的。不過我相信有人看到膩了XDDD
然後本次也是名符其實的2A單曲~~~生存這首歌要耐心的聽會聽出她獨特的FU,本能慾望的話就是倖田的性感準備回歸了!!!XDDDDDDD看了兩場節目LIVE都超棒的啊!!!!!!我愛及肩捲髮!!!!!!嫵媚又帥氣(流口水)

兩支PV也都看過了,風格迥然不同,但都是倖田的風格之一,生存很唯美璀璨,寓意有點小感傷,但是歌詞是治癒系,默默帶給人堅強的感覺,很舒服很舒緩XDD
而本能慾望是有一點性暗示,大膽而放縱,叼煙跟裙襬飄飄的服裝都好讚!裡面有三種造型,對比強烈,整首歌的編曲很有FU,最後段混得很好,整個就是雞皮疙瘩XDDDDD即使這首是有原曲的,但是倖田每每都能唱出自己的STYLE~>///<
至於TRICK的現場完整版,說真的實在是太精采了!雖說比起上次來說有點單薄,但以曲調來說我很喜歡這次的!!!!當中夾雜的觀眾尖叫也讓人渲染了高漲的情緒,好HIGH////(笑)

這次的單曲,其實因為前後間隔短暫的關係,有一點那麼讓人彈性疲乏,雖說高產量一直都是倖田厲害的地方,但是高質量也請要繼續下去啊!!!>w<我很期待冬單曲!!!
綜觀本2A,其實沒有像上次夏單讓我這麼激動XDDD(喂)但是個值得細細品嚐當中韻味的作品,即使不是很精華的一曲,但是有種誘人的小品感也是很不錯的(雖然我更希望是神曲一點比較好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