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ITWLIVE周邊.jpg
來自超級圓頂。
點圖也可以看到價目表~

本次台灣限定周邊只有兩樣= =就是下方的T跟毛巾~~~但是毛巾真TMD好看!!!!!!!
真沒想到推翻我們的想像......依舊是TRICK周邊出清......但是這樣也好,至少我不用為了買TRICK周邊還是台灣周邊煩惱=w=
目前預定入手手燈鑰匙圈台灣限定毛巾(=NT$1970),因為憑良心說官方台灣T設計很用心但是並沒有很好看(而且很貴[被打]),反倒是台灣毛巾簡直比去年今年的日本演唱會毛巾都好看!!!!!!OMG~~~原本最忽視毛巾的我要下手了嗎OTL只能說服自己幸好我打球的時候可以拿來擦汗.....(爆) 
至於原先有想說環保望遠鏡.....但是據說那小小的台大其實可以不用用到它XDDDD
手燈則是之前沒興趣但是接機看到小強買的實品我就整個萌爆發了(掩面)做得超有實感超有FU的!!!!!
預定週六中午前去台大先買起來........到時候再來更新我最後是敗了什麼XDDD

話說我娘得知我要買周邊整個哀哀叫=__+但是這是難得的紀念品耶.......我怎麼可能不買(挺胸)只能買手燈我還是要買(喂)
倒是阿翔冷靜而且很貼心幫我算出這三項剛好不會超過兩千~~~真不愧是最佳後援!!!(話不是這麼說)

最後我入手了也還是手燈、3D鑰匙圈、台灣限定毛巾XDDDDDD詳情請見相簿~都好棒啊啊~!!!尤其是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