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其他詳細以及相關自emijpop - .東京事變2009再始動〈能動的三分間〉.12/4台壓準點上市!

(截圖來自東京事變官網:http://www.emimusic.jp/tokyojihen/disco/)

椎名林檎領軍的東京事變隔了許久終於發行了新單曲!單曲為椎名林檎首次出演的口香糖代言廣告曲,濃濃的東京事變風格之新單曲!
有史以來打新歌介紹最隨便的一次(喂)啊 因為EMI部落格最詳細~所以就不用我出馬了(喂)
至於完整PV請至我的MURMUR最新回應中有LINK,或自行去YouTube找都有~

另外也務必去看看兩支CM,女王實在太性感又太幽默了!!!!XDDDDD害我也想吃吃看那個世界獨家新作法的口香糖!!XDDDDD
然後PV也是很有東京事變的FU,我很喜歡那個導演!!其他人的戲份越來越多了很好,歌曲中聲音加入很好!!XD
東京事變編曲超棒的啊~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