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毛姊正稿.JPG
太久沒做這檔事了有點力不從心。(←持續貧嘴中)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然後隨手抓起一本筆記本(就是怎麼用都不心痛的郵局贈品)就開始亂畫。其實這是第二張。
因為如你所見是鉛筆稿然後又不是掃上去的所以只好後期加工把對比跟光線修一下不然太暗了。

↓中途。

完全就是用2B筆芯的自動鉛筆在畫=w=其實我的話通常都是先用HB上底稿然後再用2B的修完整....可是要我再去轉身站起來走五步去床上包包拿鉛筆盒裡有裝HB筆芯的筆我就好懶惰啊唷唷唷唷(喂)

邊畫邊想起很久以前模糊的印象。
然後有那麼一點跟以前中斷的那個點銜接起來,卻還沒完全接好。就是這種感覺之下完成了這張圖。
畫冬衣很開心但是卻不怎麼喜歡冬天OTL



第一張圖↓
雪-太久沒畫.JPG
就是因為這張隨便畫畫(而且是太久沒畫的第一張)所以趕緊放棄了去畫上面那張Q毛囧
感覺很美但是下雪真的不是好事。我光想到溫度會比現在降10度甚至更多我頭皮就發麻。
以後有機會去日本不會挑冬天去=w=

可能之後有空就會多再隨便撇幾張(咦已經不是畫了),然後打到這裡忽然想起來有個東西也要PO出來了(真沒想到我開天窗的文這麼多....好吧原來這種情況居然也可以用窗來形容!!!![打完自己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