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發文了。
今天終於打完了,新生盃。擔任了部份的線審(←下次要更加油),最後3天連吃了蜜汁雞腿便當=__=但是實際上,兩個禮拜一~四的中午+下午吃的都是同一家的便當...............(掩面)
去年沒有參加,而今年是幫忙了工作人員。
學到了很多東西,好事跟壞事都有。
催生了一對夫妻(誤)、有人吃飯速度三倍快、還有某個女人香到她整個人就像是一瓶香水那樣誇張,簡直香到吐。
然後發現了阿凱第二(喂)
胖君騎車很GJ。(咦)

球賽精不精采其次,不過這是個難得的經驗。有時候某些東西其實是地球運轉的必需?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事情,架構了"現在"。

蜜汁雞腿真的很好吃,也因此我才能忍受一連吃了三天.....
學校訂外面都訂這家,不知道是為什麼。便當菜果然就是便當菜,有夠沒FU。
某老師說他的便當地獄還沒結束,因為下禮拜換成桌球新生盃....

 



我真的真的很無聊(如果是別人應該就會這樣形容)拍的獎牌。但是真的滿漂亮的,應該是琉璃燒的那種,我覺得第二名的比較好看XD(被巴)


近況:
日檢考完,整個很鬆脫OTL然後忽然沒什麼心情打網誌(是真的)
想做些其他事情,只是期末考居然TMD提前一個禮拜,為何非得跨年完馬上就迎接考試= =(去年是考完剛好跨年順便放假的耶!!) 
灑了很多錢在保養品化妝品跟CWT上(雖然別人看來似乎還好但對我來說超越以往的總和跟突破OTL)
我竟然意識到我一些情況=__+因為我開始要老了嗎囧"但藉此又發現了好的地方我很寬慰ˊˋ
有可能我正朝著全方位前進。 
我還好好的............然後拜託PIXNET管制一下那個簡直像侵略的廣告留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