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去還是這種情況啊啊啊啊(掩面)
其實某人約從NLN之後就已經預定好本了(哭),也幸好到後來沒有繼續一直增加到我破產(掩面)
我究竟是怎麼了?!告訴我啊APH!!!!!!!(←簡直找錯對象)

去的人其實只有爆米花,結果我沒去的居然還是要打紀錄(天啊這是怎麼了[掩面哭])


CWT23,台灣有名腐女同人場!!本次場刊居然是好久不見的太空戰士!!><背後是香灣0口0
據說下次可能是RAE畫的封面.....啊我慘啦不會真的要從高雄衝上去吧怎麼辦CWT23才剛結束我內心已經預料CWT24有兩本要敗了!!!(靠~!![哭])

對厲害的捧油來說這根本是小CASE但對阿嘉來說是驚天動地的淪陷墮落照片收裡面↓


總共五本,NT$130+120+150+260+130=NT$790(在打這篇的時候才又統整了一遍價錢...有差點心臟病發啦...)
一行排開這畫面有夠....

其實正確來說是還有一本就是良子的惡友遭難本....但其實那本TICC幫我在高雄APH歐尼場買到了所以~XD

左至右:
*犬良キリ的非禮勿視,獨..普R18本,130(我是怎麼會記成120的爆米花我對不起你)
因為NLN回來之後就這樣給它預定下去了所以~~沒辦法這作者畫的獨普整個戳中我,這本前面整個太有梗,配上後面友人的插花整個就是「R18~」啊(拇指)[就是意在不言中的意思]

*阿貘的Absolute Darlings,北OH家庭R15本,120(觸動爆米花心中一根弦的情況下真的就這樣帶回來了)
其實我北OH原本是折檻派,沒想到看看發現慘了原來標準設定整個戳倒我,跟阿魚老婆討論很久~但入手之後覺得不錯,現在瑞桑在我心中是雙插卡啊哈哈哈哈~ˇ(挺胸)作者下次請出R18!!!我想看壞掉的R18!!!XDDD(喂)我超喜歡作者構圖的畫面。

*純一的國際有限公司1.5,法..英R18本,150(感謝爆米花了我心中NLN的遺憾!!XD)
NLN看了很久結果最後居然沒敗的本,總算在CWT得手了OTL作者是香港人,也因此在遣詞用句上有點不太一樣,但是論畫風跟劇情來說很可愛又很ERO又很養眼(拇指)後記說的下一本R18請務必要出啊>////<另,阿法笨蛋越來越萌了啊唷喂的啊ˊ口ˋ

*玖(kuzuki)的色褪せない梦,賣藥郎自攻自受R18再錄本,260
就是緊接著NLN之後馬上入手的第二本對岸作者本.....沒辦法,賣藥郎耶!!!!尤其這封面整個超讚的啊我太感動了就拉著阿三一起下去了XDDDDDDDDDDDDDDD阿三乖乖的等我寒假給你啊~ˇ看完之後覺得超棒的,構圖跟劇情跟畫法都超忠實原作的作為冷門動畫同好的我實在很開心啊>/////<

*M2ZE的黯十字,折檻(丹..瑞)R18本,130
很幸運搭上作者加印,所以順利預定到了OTL也是NLN的遺憾之一,不過是因為NLN完售了OTL爆米花看完說好黑暗~但是我覺得這樣很恰當很棒很萌耶啊哈哈~(以此證明某個人真的完蛋了)天啊其實這樣的黑暗很剛好啊!!瑞桑你表情真的也害我想S你啊啊啊原來丹爺S你不是他變態而是你的錯啊啊!!!!!(阿嘉壞掉了阿嘉自重!!)入手這本果然是正確的(淚)
超期待作者之後的本!!!!

話說NLN果然是一切的淵藪.......

 


結果這是爆米花第一天買的本......四本~但是怎麼我看起來比較壯觀TAT幸好他第二天有繼續敗所以他贏了(咦)
話說上面那本小說本封面簡單有質感燙銀字整個有萌到我XD




在最後獻上的就是老婆阿魚給我的聖誕禮物!!!!!!!!!毛茸茸的阿普國旗小零錢包剛看到的時候有被嚇到>///<沒想到我家老婆揪感心啊~(´艸`〃)
我這做老公的有夠失職啊T^T所以作為回應我決定把我自己送給我老婆(住手啊啊啊)

本次CWT終了~看來這是開始而不會結束的劫難QQ(我以前CWT都只買RAE的本的說!![咬手帕])
我繼續打我1000字心得(作業)去.....(喂你本末倒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