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視著你,汲取生存的力氣。

不抱期待,所以沒有失落。

這是我內心的秘密,我僅是默默地呼吸。

只是注視著你。

 

無法置身事外,所以陷入泥沼。到底想要什麼啊?思考的期間已經容許了那樣多的事情,不能按暫停。

起風了。

轉啊轉的。

抑止不了,轉啊轉的,非得做些什麼才好。

非得做些什麼才好?

大家,幸福跟HAPPY ENDING是不同的。你,體驗過那種心情嗎?

你,開心嗎?

你懂幸福嗎?

我想敎會你,可惜我也不懂,我能給你的,只有別的東西。

我要給你。

 

轉個不停。

你那時敎會我了,漂亮地,運作自己。是的,運作。

它不是盲目,也不是跟從。它自信地,選擇對的時候綻放自己。

好美啊。

所以其實從那時起我就決定了。

令人炫目。

連心也轉動了。動吧。

 

我注視著你。並非痛苦的微笑,而是真正的笑容那刻未到。

握住手、摸上臂膀、圈住頸項。咫尺之間,恍若心也連結。

我要開始。終將開始。

因為起風了。因為此時才能登場,只有我才可以。

一定傾注全力。

 

我,對你。

這是你的手段,我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