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包包照可能也是遲交(被打)所以先趕快PO個新東西魚目混珠!!(靠)
前陣子對前滑鼠(右邊)的右鍵秀逗深感困擾,常用的東西要是一直持續小問題的話我就會超理智崩毀的啊(尤其是3C用品),如你所見舊的是型號MS-013,也就是右邊那位小王子,之所以稱呼為小王子是因為左邊的新滑鼠它是我的小公主(蛤),在反覆被秀逗右鍵折磨導致常常對小王子家暴(上下用力敲他讓他能暫時正常)的痛苦之下馬上趁皮卡丘要到市區的時候一起去買了小公主,而小公主是型號MS-029.........是的小王子被我養了快三年的樣子啊~!!!!當年的13現在已經生到29了!!(不過29我堅持是姐姐!!因為比13外型大一點!![喂])唉唉小王子感覺是要壽終正寢了OTL 所以新滑鼠才會又是這個牌子~所以秀逗並不是牌子不好而是時候到了~QQ
牌子就是INTOPIC(官網),我在桃園光南(對就那家)竟然沒有看到在賣這個牌子,幾乎全賣KINYO,所以就繞到附近的三井買,簡直都是INTOPIC啊好開心!!!!!!!!
高雄家裡不知名人士幫我弟組的電腦的KINYO鍵盤和滑鼠都不是普通的爛!!!滑鼠用沒多久滾輪就完全死掉,鍵盤超難打的然後按DEL有時會不小心按到旁邊的快速關機鍵~~~簡直爛~到~透~~~~啦~!!

回到INTOPIC,總之現在我只認這個牌子了,大小剛好隨插即用而且設計簡單可愛~重點也是價格滿好入手的~聽皮卡丘說有個L牌也超好用可惜他價格不斐~TAT
在三井挑的時候其實第一眼想要的是MS-026(這裡),紫色滿好看的,但是發現小公主跟026一樣價錢~而且只剩一個~想說小公主比較新而且剩一個在那裡擺明了就是在叫我把它帶回家嘛~~(並沒有)所以我就拿了去結帳了 
回家拆了之後發現小公主超雪嫩的啊~是穠纖合度身材整個就是很順手,雖然紅色LED差強人意(啥意思)~但是因為它是女生嘛所以就這樣囉(最好是)順便一提小王子的LED是藍色的~超好看wwwwww可惜小王子要死了(絕對不是我家暴的緣故是它先壞的唷)~但基本都還能用+也是擔心小公主半路崩壞所以暫時放在主機箱子裡讓它休養~

唉不行了小公主真是愈看愈可愛啊!!!!(鼻血) 3C產品真是太棒啦~!!!!3C產品一好用的話整個人都通體舒暢!!XDDD
是說我有計畫鍵盤也要換一下~鍵盤好像也是跟小王子差不多時期買的,一樣耐用到今日,當初是在大同3C買的~真是好用啊~~然後於是我對鍵盤也很要求(不是功能之類的而是設計跟鍵的排列方式),我想要換一下筆電那種鍵盤,打字應該可以更快而且是靜音~不過現在這個鍵盤還是超好用的,鍵鍵到位~ 

是說打字的時候又不時看著小公主(超變態),小公主身體好光滑啊~感覺就是不會在它白皙的身體上留下痕跡~玷汙不了它的那種聖潔感超~迷~人~~~!!!!(自重)

希望小公主的持久力比小王子還久!!!(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