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 林 公 告 區 塊 ◆
倖田的兒子都4歲了,部落格暫時變成感想備份處><不過噗浪正常運作中,謝謝大家!

※阿嘉的原創小說PO在裏站,歡迎拜訪:「裏香菇森林
I.第一次來建議先看看「*香菇森林園區說明*
II.+CSMJ的同萌們のLINK+」歡迎交換連結ˇ
III.熱愛人生、享受人生、體驗人生
搬到PIXNET後森林已經新生Days

關於測驗請往這裡走:初翻譯!SM性格相性診断

原本想說直接更新在題目翻譯的那篇下面的,但是覺得可能會太雜亂所以就新PO囉~反正這個的主旨就是要來說說這個神奇的測驗!!

還不知道真正的意思的時候測出來我是個M,不過.....果然這不是真正的結果(推眼鏡)


みんな....人家我果然是優秀的SM啦!(得意)
S度56%,M度44%,不止超平均,簡直可以說我又S又M啊!!而且~還不會很變態,超讚的我!!!!(←恥力升高中了這位太太)
被分析的人格評語很多OTL也因為它分析滿細的,準到我整個寒毛直豎!!!!!!
人格真的是TMD準到爆,超驚悚........因為太準了所以看得懂的就看得懂,不懂的請用漢字稍微自己來唷>.0(靠)沒有啦~因為如果我整個翻譯起來的話真的是赤裸裸啊我還想穿衣服(掩面)但主要大意就是說會先想清楚再行動的人....也就是說我理智型啦....像衝動到整個豁出去的情形(會招致壞結果的那種衝動)其實我完全沒有......所以什麼超級起起落落的揮灑青春啊被當啊玩樂啊人生的雲霄飛車啊其實幾乎沒有過OTL(我只有心理上的雲霄飛車過=w=)

工作的S度至少有38%以上....這個超準的啊XDDDDDD我就是會S別人還會S自己,S不分你我他的類型囧!!而且會看場合,很少做出破壞氣氛跟諧調的事情,同樣也是會思考比較得失之後行動。

戀愛上的M度有8%以上XDDDDD有一點點能接受與忍耐的類型XDDD這個也超準的啊~~熱戀啊轟轟烈烈啊LOVE2完全不是我的型.............我是去諮商了嗎?!XDDD

總而言之呢就是我超強!(喂)不是極攻也並非強受,我就想說我應該是攻受皆可的類型(不是吧),有看我MSN暱稱的都知道這絕對不是我在放馬後炮啦!!XDDDD我彈性極佳啊我喔喔喔喔喔喔喔(住口)
均衡萬歲\(^0^)/(被揍)

我在想說到底要不要翻譯全部然後放一點上來.....(偏頭) 

創作者介紹

香菇森林*發現魂の王道‧___‧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海
  • ㄎㄎ,我第一次來逛你的網誌ㄟ~~
    因為看到我感興趣的東西!XD
    我也測了這個測驗...我覺得我選的都很正常啊!
    結果居然是「浮気者のエロい真性のひどいドS」
    而且下面的サド度 100 %
    マゾ度 0 %
    変態度 75 %

    為什麼說的好像我真的是變態一樣...
  • 歡迎阿海過來!!真是不好意思我好晚回><
    妳測出來太驚人了!!!完全的S......阿海,妳嚇到我了!!XDDDD

    CSMJ席思慕嘉 於 2010/06/17 04:03 回覆

  • 妮特小姐
  • 這個測驗還真有趣耶@@
    不過測出來的內容還真的不想承認
    残虐なエロい外道S
    台無しにすることが目的です。
    サド度 78 %
    マゾ度 22 %
    変態度 81 %
    我認真的覺得 我應該是M才對~
    不過謝謝你提供這個好玩的測驗~
  • 真的很有趣XD
    我原本也以為我是S~不過實際上是中庸XDD(喂)
    不會~倒是翻譯很不好意思很不專業請多擔待了XD

    CSMJ席思慕嘉 於 2011/05/21 22:14 回覆

  • Stanley
  • サド度
    56 %
    マゾ度
    44 %
    変態度
    0 %
    所以說我是神那
    謝樓主分享
  • 不客氣:D

    CSMJ席思慕嘉 於 2013/04/28 18:13 回覆

  • 禮魚
  • 残虐な変態外道S

    サド度
    70 %
    マゾ度
    30 %
    変態度
    100 %(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