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蜜糖X2.jpg 
(左邊為CD+DVD版本,右邊為CD ONLY版本)
7/16(五)台壓僅發行CD+DVD版本。 

簡介:
邁入10周年倖田來未送上夏天慣例的豪華單曲『Gossip Candy 八卦蜜糖』,收錄風格多變的4首單曲!
兩極化的「Inside Fishbowl 魚缸內的悠游」和「Outside Fishbowl 魚缸外的嚮往」是旋律與節奏完全「相同」,但「音調」「歌詞」「編曲」完全相異的2首歌!表現出歌手倖田來未寬廣且出色的音域,以及宏觀的世界觀!
「Lollipop 棒棒糖」帥氣地唱出女性強悍反擊來自男性的挑逗和誘惑。
「For you」則是描寫女孩子的率直心情,溫暖人心的愛情歌曲。
日本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版,
台灣發行CD+DVD版。
初回限定版收錄Bonus track:Got To Be Real

(資料來自:http://www.avex.com.tw/songlist/songlist.asp?s_cateid=AVJSG40631/A)
曲順就不貼了~簡介都說完了XD
DVD是收錄棒棒糖、進魚缸跟出魚缸三首,PV都很有意思,而且很西洋風格,個人喜歡出魚缸的PV!! 
每年慣例的夏單,這次的封面很讓人驚艷,飽滿鮮豔色彩的搶眼封面^^ 墨鏡下若隱若現的眼神真是太棒了!
另外就是搭配單曲發行日本有一些活動~像是官網連續幾天的直播活動或是7/3&7/4兩天的露天演唱會,尤其是上音樂節目宣傳單曲在在表現出好身材~讓人無比興奮那個性感吸睛的性感帥氣KUMI回來了!!>////<
在銷量方面日本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以這次單曲來說,其實都有點算是電波歌XDDDD FOR YOU這首是非常讓人驚訝的一首好聽的抒情歌!!初回限定的GOT TO BE REAL是先前作為日本百事可樂廣告的老歌翻唱~在KUMI迷人的嗓音下這首歌詮釋出了不同的味道

於是乎這次的單曲應該會是我入手的第三張夏單了XDDDD因為日本當時消息出來還滿早,於是我拖到現在才發文......加上這是最怠惰的一次.....真是好不容易...(喂)希望下一篇可以發點預定的東西wwww 

啊,補充一點就是關於這次台壓的翻譯名稱實在令人不敢苟同......應該說近來翻譯的人是誰好沒創意又俗套wwwwww整個澆人一頭冷水的FU...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