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8/7週六一醒來,躺在桌上的就是大大的一個包裹啊!什麼都還沒做(臉都還沒去洗)就先拆再說!!(想起我8/2那天還守在網站等公佈名單真是太過熱血= =)

雖然是作者忠實書迷,但也是有些書漏看(艸),非常剛好地,以下左右兩本......就是我漏看的其中兩本(掩)

茉莉那本是當初我的窮學生零用錢買了典心的玫瑰之後就沒辦法入手了一直到現在.....(忽然有點感慨wwww)單身這本我有入手(這也是在這篇還要跟大家說的一件事)妳不乖的話可能是我當初一時自動屏障了QQ(但我知道有這本書)

拿到這三本書,非常開心!很久以前有拿到的簽名書現在仍供在書架上(是的我還是有書架的...)
以下就是這次拿到的三本書親筆簽名(都有贈言)

名字的部分我就馬掉了XD然後旁邊我覺得是狗的插圖也很逗趣,整個超溫馨///////////
感謝作者&出版社舉辦這次活動,著實心靈感到很正向的力量,深深被激勵了!!<O>

其實有一本新書沒有出現,希望明天就能出現在桌上ˊ口ˋ然後我默默心中祝禱會有凱文出場>"<(整個已經很疼他[喂])
新書的配對滿奇妙的,讓人感到雀躍不已,故看完我會打感想XD(我也希望我真要趁最近的勢頭PO文恢復進度[艸])


 


 

 

接著以下就是在分享獲得簽名書心情的同時要跟大家說的事情wwwwwww
因為身為忠實讀者,所以獎品到的時候......這本《單身倒數計時》(點入看內容簡介)等於有重複到,有簽名的我自然是會收著(畢竟也簽了我名字),但被我保存的狀態非常良好的另外一本,希望也喜歡飛雪、或是愛看書的人可以收藏閱讀,於是打算售出,能多一個人感受飛雪文字的魅力。這本原價是NT$200,目前暫定是我放在拍賣上的價格,但其實有心者可以與我議價,在網誌和我詢問直接buy是可以的。若身旁親朋好友有入手需求也很歡迎轉告^^


書況在拍賣網頁上是有描述,但在這也略為說明~因為我對書很保護的怪癖,於是每次一買新書馬上就會包好書套,用的是品質優良的PVC(不是哈哈那種透明書套wwwww),所以書都維持在一定的狀態~



今年5月多入手的,所以沒折到也沒有所謂污損跟泛黃,都很平整。


近拍書脊wwww色差是我技巧的問題嗚嗚嗚(艸)




這就拍得比較好了wwww
大致上就是這樣~這本書有稍稍顛覆我的概念,但很有意思,飛雪筆下所謂的愛情各式各樣而都有道理可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