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X3&唯有你.jpg 
(上圖為CD+DVD版本,下為CD ONLY版本)
9/24(五)台壓已上市,僅發行CD+DVD版本。

簡介:自夏季暢銷單曲「Lollipop 棒棒糖」後風格一轉,倖田來未獻上以「戀愛」這個概念貫串整張作品,滿載3首愛意滿盈的雙主打單曲「喜歡,喜歡,喜歡。/唯有你」!!
M1「喜歡,喜歡,喜歡。」描寫一心一意愛著對方,那份無以排解的純粹愛意。聽過一次副歌就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M2「唯有你」則唱出那些總是與愛人擦身而過的日子,以及無法忘掉對方的心情。
M3「walk ~to the future~」則是將收錄在首張專輯裡,描寫相信自己的道路堅定向前行的著名抒情曲「walk」以全新編曲再次重新詮釋!DVD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不僅各自呈現出優美物語,同時也構成一個壯闊的故事。
台壓發行CD+DVD版本。初回版DVD加收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影像。 


曲目:
1.喜歡,喜歡,喜歡。
2.唯有你
3.walk ~to the future~
(CD+DVD版本另含3支PV與其幕後花絮!)

簡介來自:(http://www.avex.com.tw/songlist/songlist.asp?s_cateid=AVJSG40637/A
)

好不容易終於發文,(沒想到我9月大LAG啊....)第一個自然是趕緊發遲來的消息OTL
KUMI挾帶秋天柔情強勢而來的新單曲!並且是3PV連續劇情,導演是負責過12連發那位~ 
接續夏季棒棒糖的勢頭,KUMI迅速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換季抒情歌!!XD這次的單曲非常耐聽,而且因為PV的連貫性,在聽單曲時也會不自覺的將三首歌一次又一次輪遍XDD
喜歡X3是令人印象深刻,漸進到最深處的痛。唯有你則是無奈、哀傷與喜樂同時兼具的愛的複雜情緒,到了新編曲的WALK則是將各式各樣的傷痛全都溫柔包裹,化作堅強的勵志歌曲!
新編曲的WALK非常大氣澎湃,合聲優美悠揚,搭配PV畫面讓人心靈也會沉澱。

還有個重點是,這次請來的兩位PV男主角,也是各有特色。
喜歡X3中和KUMI搭檔的是須賀貴匡,這位其實大有來頭,曾經飾演過日劇夜王的NO.2蓮!在PV中久違令人驚艷,短髮+侍者制服很俐落帥氣,配上渾然天成的銳利氣息整個是要大大給個讚!本人也如PV中的感覺一樣,很正經,發言也非常實在的演員!並且,KUMI也是集可愛+小女人為一體,每個畫面都很美,落淚也超美的唷!! 

再來是唯有你中,與MISONO(對妹妹也是這次女主角之一~)搭檔的田中幸太郎(朗)!這位比較不為人知,不過曾在白夜行飾演過其中一個角色,也在一些有名的日劇中演過配角,本人是開朗型,說了好多稱讚KUMI的話(辛苦你了XD),在PV中,有幾分神似向井理啊!!XDDDDD 和MISONO兩人一搭一唱超歡樂,也因此PV裡兩個人搭得很好,互相的行為還有表情上都很不錯!並且,姐妹在唯有你中也有教堂裡的高貴美麗鏡頭!被高雅寶石襯托的KUMI真的非常的美麗!

結合兩人療傷的PV也就是WALK,在海邊拉長鏡頭有點陰鬱卻又是低調的療癒,KUMI造型休閒平凡,道出了回歸自我堅定向前的意義, 姐妹一起在海邊相遇談心的畫面簡單又溫暖,最後兩人交錯各自走向自己的道路那畫面很棒!

因為這張秋單真的是佳作,所以不好意思我又久違打了這麼多字(艸)
而且也值得慶賀的便是配信成績也很好,雖然和AYU撞期,但實際成績也不錯,加上很多節目打歌,也看到了KUMI秋天很多造型,大飽眼福XD
其實KUMI一路到現在都不斷進化著,不斷修正著,在10周年的現在, 她在後半開始展現更強的威力,除了這張堅韌的秋單之外,接連著是巡演DVD以及翻唱專輯、2011月曆的發行~!!!因為去年巡演沒有代理到版權很可惜,希望今年能順順利利!!然後等KUMI的翻唱專輯等很久了(原本以為這只是夢!),唱老歌非常有味道的她,終於、終於要出翻唱專輯!台灣也預定10月中旬發行!
就連2011年月曆,也是非常漂亮!

其實很久沒發文,是把精力都用在噗浪上//////很多KUMI的消息,也都第一時間發噗的,當然不只KUMI,ACG的.生活上的事情大大小小都先發噗了OTL歡迎同好一起來噗浪XDD(喂)
不過畢竟噗浪沒有像網誌這麼整齊分類,所以還是得趁現在還算遊刃有餘的時候趕快回來囉!!>< 
KUMI接下來還有非常多活動,大家一起期待吧!!>///<尤其最期待是明年能有亞洲巡演的確定計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