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写真集 『 BRAZIL 』 [大型本]

攝影師:Leslie Kee
出版社:ワニブックス
發行日:2010/12/6
(到手日:2010/12/11) 超快!
尺寸:25.6 x 19.6 x 2 cm
價格:¥3,000
(在玫瑰訂NT$1180免運~)

簡介:1st写真集『Maroc(モロッコ)』より4年。

10周年イヤーを締めくくる、倖田來未待望の最新写真集が発売!

今作はオリンピックやW杯も控え、世界でも注目を集める国・[ブラジル]でのオールロケを敢行。

情熱の国で、熱い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走り続ける、倖田來未の今を切り撮った、全168ページ、総衣装点数22着。

渾身の一冊!!


啊是的....我想我還是會有這麼一天的,自從去了台灣LIVE、買了DVD之後....(艸)在KUMI十週年的誘惑下,買了人生第一次的寫真集~因為第一本摩洛哥非常的異國風情(也就是很在地寫真)的關係,一直很擔心這本會不會是封面詐欺(艸)在匯款當天還在ATM前面徘迴= =
並且,會入手巴西寫真集的關係也有部份是2011年KUMI的月曆實在太不夠力了OTL原以為是跟隨封面走復古系列,沒想到主題其實是外國雜誌封面,因此內圖就是雜誌風格OTL在這樣灰心失望下我把目標自然地轉移到寫真集了(←說實在話不要買不就沒事嗎喂)
難得在噗浪上也哀嚎了很久,大家也給了不少的意見(?),為了展現我的謝意(以及太久沒發文的心虛),所以說快也不快的發了這篇開封文~www
當然實在也挺難得好久沒發這種文了,又是拍自己女人的相關商品果然很有勁OTL一邊拍照上傳感受到好久不見的累啊囧!!這其中發現到的一點就是我好喜歡圖片自己更新加上的浮水印加強版,啊這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多美麗的字型呢....好的我知道這根本跟主題毫不相干(艸)對不起看了我好多OS我們趕快開始吧。


首先,厚度就是這樣的。老實說精裝有嚇到我(沒買過寫真或是畫冊所以不知道的傢伙),看起來也算是挺有份量,不過好像是因為我平常背的包包就不輕的關係所以這本的重量感覺上我其實覺得還好(!)

 

書脊看是醬子的~!

 

 


把書衣脫了裡面是這樣~完整的精裝~濃濃的凶器FU~

 

 



一翻開裡面就夾了巴西寫真集典藏版的預購單.....拜託你們要騙錢要給我絕望也含蓄一點好不好T口T
典藏版是日幣1萬,當然我不可能買(一秒)我覺得普通精裝本就很划算了,前一本摩洛哥也是有出典藏版,台灣也有歌迷收,嗯對我來講真的精裝本就很夠了啦....(已經開始煩惱到時候要怎麼寄回老家OTL)

 

 

 
再翻開就是這張照片,很喜歡上方字體加上巴西街頭~

 

 


有地圖!!!!!!!!這真的是寫真集嗎XDDD其實算是旅遊寫真書了(笑)

 

 


沙灘~!很喜歡中間的黑白照,還有就是很不造作的側拍感XD

 

 


上方是跟大自然的合照,下方則是在名勝景點的留影,巴西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啊~(又正值夏天)

 

 


老實說看到這張滿驚訝的(還跨頁),當然不是覺得被騙錢啦~XD而是我很喜歡風景照所以參入這因素讓我滿驚喜的,光與影的交會很美啊!

 

 


森巴!!!!!!Q口Q(淚目)雖然說不是KUMI跟他們一起森巴而只是做為觀光客去亂入,但還是很開心,鏡頭抓得好好(雖然可能刪了幾百張XDDDD)熱情豐富滿滿的生命力,KUMI你說的2011演唱會請參考這樣健康的色氣!(喂)

 

 


這樣靜謐的高雅也好美!

 

 


這.....一個是在地出海美女然後一個是度假的千金嗎XDDDDDDDDDDDDDD在地美女超天然而千金就是傲嬌啊!!!(稱讚意味)
連這樣都可以自動補完的我果然根本不是什麼單純的粉絲了(艸)

 

 

 
キタ━━━━━━┌(_Д_┌ )┐━━━━━━ !!!!!(一秒下腰)
幸好不是封面詐欺T口T!長版洞洞裝在她身上是煞氣的性感啊!XD

 

 


在叢林中也很有霸氣的野性美不是只有人物,而是和風景搭配融合

 

 


上次也有,這次也不免俗要來一下的游泳池(笑)上次非常異國情調,這次的巴西帶有一點奔放的情熱時尚。
這頭Q毛老實說在這寫真集裡好好看!! 

 

 


淦這真的是萌殺──!!!!!!!!あがっ(●´Д`(o━(´Д`○)パーンチ
為什麼要用無辜眼微嘟嘴這樣看著我!!為什麼!!!
Q毛太美了!!!
話說那東西(斑馬)是游泳圈XDDD

 

 


這藝術照我也很喜歡!

 

 


果醬店裡的活潑甜美風情也很萌(艸)短褲跟腿搭得真好,對吧阿三(燦笑)

 

 


在這本裡面這女人也是不免俗的要去玩小孩XDDDDD上一本摩洛哥玩的是正太而巴西年齡層又下降了好危險!拜託妳不要突然跑去結婚生子!!!
不過最令人注意的是大叔頭上那條日本頭巾!!
下面是在沙灘跟年輕人尬舞wwwww這邊的這紫色不辣假系列照也很精采XD抓得都很到位!

 

 

 
接近尾聲了,最後這個在貧民窟降臨的天使很有意思,落後的滄桑美,遠離塵世又人群匯集的衝突感,黑白照也依然很有FU,當初看到洩漏圖不曉得這背景其實是這樣的,在日本是看不到這樣的景象,這本真的算是美女旅遊寫真書了啦XD(還是精裝版) 

 

 


寫真集最後以與巴西人一同歡慶的照片收尾,跟我差不多高的KUMI在這群壯漢中真的是有嬌小的FU(笑)
貫徹巴西的熱情奔放,讓讀者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很老實說剛收到的那天翻完的時候沒有很亢奮(這人她以為裡面會很色),但為了發文而翻了第二次、打這篇文章又看了第三次之後真的是愈來愈喜歡,果然倖田來未的作品真不愧是倒吃甘蔗聞名的(喂XD)充分表達出巴西獨特風土民情的寫真集,而且再次證明KUMI幾乎什麼風格都都能搭,每每都令人耳目一新,她就是這樣在一直挑戰無限的可能性,那樣躍動的活力、不斷砥礪的感覺其實對做為她的粉絲來說是非常感動的,就算不是她的粉絲也會被她每一次的呈現感到驚喜。

嗯,果然,收這本是對的啊!(被打)謝謝某些人的推坑OTL而且後來發現NT$1180真的頗便宜(汗)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在光南入手的價格~?
現在自己去訂還是有貨的唷放心!只是我是因為沒辦法大費周章訂購才先仰賴了玫瑰大眾的預定這樣~><

然後呢我拍的圖中三張圖以上的縫圖在我的慣用空間傳上去會縮TT只好另傳網路空間,若以後破圖的話有發現的人還請不吝留言告知,我會補圖的,十分感謝!^^

 


封底。呼應封面好棒!!

 

希望我接下來可以把我老婆U808的開箱文生出來!!感恩感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