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預購倖田來未第9張原創專輯「Dejavu」,即可於領貨時獲贈倖田來未專屬贈品!數量有限,請勿錯過。BY愛貝克思

雙版本封面.jpg  
(左為CD+2DVD[初回限定]&CD+DVD、右為CD ONLY版本封面)

邁入出道第11周年,倖田來未獻上第9張原創專輯「Dejavu」。距離上一張約睽違1年的本專輯,除了話題單曲「Lollipop 棒棒糖」,描寫女孩專情心事的極致情歌「喜歡、喜歡、喜歡。」,唱出對已分手男友的惆悵心情的「唯有你」等人氣單曲外,加上最新單曲「POP DIVA 前衛歌姬」也一口氣收錄在內,並且含歌迷期待已久的動畫蠟筆小新主題曲「Hey baby!」等共11首新曲,共收錄15首曲目。堪稱是倖田來未史上內容最豐富豪華的一張專輯。

DVD收錄9首音樂錄影帶! 「Lollipop 棒棒糖」「喜歡、喜歡、喜歡。」「唯有你」「POP DIVA 前衛歌姬」以外,加上4首新曲。來自話題翻唱專輯的「電眼女孩」、「BE MY BABY」、以及專輯新曲「Bambi」「Passing By」。

初回限定版加收橫濱體育場演唱會DVD。因3D現場轉播而造成話題的「Dream music park」演唱會,僅有室外演唱會才能有的表演方式,絕對值得一看! 

簡介來自:http://www.avex.com.tw/Artist/artist_news_info.asp?NewsID=1791&ArtistCode=KODAKJ

以下是詳細介紹跟阿嘉的亂談XD

CD曲目:

 01.Prologue to Dejavu

02.POP DIVA

03.Lollipop

04.Okay

05.逢いたくて

06.Passing By

07.AT THE WEEKEND

08.Interlude to Dejavu

09.Melting

10.Hey baby!

11.ちょい足しLife

12.あなただけが

13.好きで、好きで、好きで。

14.Bambi

15.I Don't Love You !??

(打星星表示新歌!)

 

 

DVD1-MUSIC VIDEO+LIVE DVD前編:

<MUSIC VIDEO>

01.POP DIVA(Album Version)

02.Lollipop

03.め組のひと

04.BE MY BABY

05.Bambi

06.Passing By

07.好きで、好きで、好きで。

08.あなただけが

09.walk ~to the future~

<LIVE DVD前編>

「Dream music park」のライブ映像を初収録!

 2010.7/3@横浜スタジアム

【第1幕】

01. Outside Fishbowl

02. Lady Go!

03. Butterfly

04. Driving

05. real Emotion

06. Hot Stuff feat.Blistah

07. Lollipop

08. Dance Part

09. Run For Your Life

10. BUT

11. With your smile

【第2幕】

12. Lick me♥

13. SUPERSTAR

14. 恋のつぼみ

15. stay

 

DVD2-LIVE DVD後編:

「Dream music park」のライブ映像を初収録!

 2010.7/3@横浜スタジアム

【第3幕】

16. 愛のことば

17. Someday

18. You' re So Beautiful

19. I' ll be there

20. Once Again

21. Dance Part

22. Moon Crying

23. 愛のうた

【第4幕】

24. Got To Be Real

25. Dance Part

26. ECSTASY remix

27. UNIVERSE

28. No Way

29. you

【第5幕】

30. Can We Go Back

31. FREAKY

32. Work It Out!

33. 走れ

34. girls

【ENCORE】

EN1. Single Medley

 (Shake It Up~Cherry Girl~D.D.D.~It's all Love!~WIND remix~COME WITH ME)

EN2.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EN3. Comes Up

EN4. walk

 

豪華的收錄內容,CD+2DVD初回限定版是加贈了橫濱Dream music park 露天LIVE,台壓也是限量的。
之後市面僅會發行CD+DVD(無演唱會,只有MUSIC VIDEO的版本)、CD ONLY兩種~!
預購的話,不僅會購買到初回限定版,還會有台壓預購專屬贈品!

試聽的部份,請到KUMI的官網此頁面→點我
目前釋出的新歌試聽都非常耐聽,KUMI又做了新嘗試,各方面都能感受到十足的誠意!

託爆米花的福,我預購到了~!!順號是13......很高興大家踴躍地去預購了專輯!!XD雖然KUMI是我本命,但也並非被愛蒙蔽了雙眼(笑)不過我這個不太正常的粉絲,縱使偶爾對造型之類頗有微詞,但對單純歌曲的質量,真的是稱讚到會彈舌啊!!XDDD就是喜歡她豐富多變又能駕馭每個風格的所向披靡的能力與魅力,就算POP DIVA的PV特效不是最頂尖,但是構思上是非常厲害的──這次應該是這種感覺的意思XDDD(喂) 

談到每次大家必定討論的元氣(可愛?)曲風問題,就聽久了的我來說,KUMI的這類曲風在痛苦的時候是一帖良藥,歌詞是可愛,不過也很有意思,不至於讓人厭惡的地步,KUMI本來就是個又性感又帥氣而且又古錐的女人,相信如果只走性感舞曲路線,大家也一定沒辦法接受吧?XD正因為是這樣幻化無限型態的KUMI,才會被稱之為倖田來未,對吧?(笑)

並且,這次的元氣曲,無論是融化、或是西洋風的BAMBI等等,實在是讓人一聽就愛上,連上張的SUPER STAR甚至舔我,一開始也沒有這等抓耳的說!!XD
而其他有的歌也還未出現完整版,所以先斬後奏的拜託等到3/2吧XDD

話說回來,橫濱演唱會收錄真的是太棒了......這場可是連腿控阿三都會被抒情歌的合聲煞到!!!光這點就知道這場有多殺XD(喂)
玩水洗車家恐龍又放煙火,等等露天才能做到的,KUMI這位QUEEN OF LIVE可是一次挑戰了非常多的項目,正常人(?)也不能錯過的演唱會!!!(並且熱褲洗車那裡可說是有目共睹的好評啊XD) 

所以大家快去預購!!!!!(推坑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