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難得我會知道4月才要出的日劇吧?
大家,已經有人猜出來為什麼了吧?
(謎樣笑)






因為!北村葛格有演啊啊啊啊啊啊!!!!!!(吼)
太爽啦又可以追一部了!萌啊萌啊愛最大!!!ˇˇ(心)

這部是「バンビ~ノ!Bambino!」,台譯「料理新鮮人」。
日本原著是漫畫,已經出到8,台灣好像才出到4(尖端)


作者是關家徹治,譯者游若琪(熟吧XDD她原本也是漫畫家)

日劇官網請按我


這個消息我是在北村葛格的HP看到的XDDD
要萌熟男[誤]請按我

老實說我覺得首頁那張照片實在不萌=︹=雖然說是專屬給首頁的,但是如果用霧島還是聖也的劇照一定萌更大X///DDDD

回到正題,

如果已經按到日劇官網的人應該有被嚇到~

是的!

主角是松本潤~!(飄走)

喜歡嵐的歡呼一下吧XDDD!!

(不過我原本還以為北村葛格終於演主角了.....開網頁的時候我還期待了一下,想不到名字排在松本潤後面馬上就知道........我的北村葛格又是第一男配角嗚嗚嗚嗚嗚怎麼這樣啦啊?!!)


還有香里奈&佐佐木藏之介也出演~!!!!!

超讚的啦!!(拇指)

說到佐佐木藏之介除了醫龍之外也演了下北SUNDAY的團長XDDD
這位也是厲害的配角系(讓我哭一下嗚),爸爸的角色OK,花心男的風流角色也OK,
真是不得了啊~XDDD@m(驚嘆)

所以現在有他的日劇也是掛保證的(我認為XD)
他也演過離婚女律師喲XD

至於香里奈,不用多說直接給10分牌子啦!XDDDD
在夜王中她給我的感覺就非常好,演的雖然個性倔強但討喜的女角色恰到好處。


光看這部的CAST就好想好想好想看うおおおおおお!
所以不打算先看漫畫,等日劇到時追完再去租XD(我夜王也是這樣XD)

啊啦啊啦北村葛格萬歲~~~~
(只是看他演男主角的希望又破滅|||OTL|||)

順道一提,《壞人們》的北村律師(XD)萌感持續加溫中ˇˇ
吊兒啷噹的感覺好讚XD律師西裝也很歡樂啊啊~~(←西裝控)
看不出來設定是40歲喔(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