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更新~~
打算放棄一下我的稿先打這個刺激靈感(對我卡稿了[泣])

2006  12/28台灣首播的這個EX,共兩集,但我想是緯來故意給他分成兩集的,實際上只有一集而已吧XD|||

主演:伊東美咲、伊藤淳史、佐藤江梨子、堀北真希、速水茂虎道、北村一輝....等等。
(對啦對啦我就是故意放大北村葛格的怎樣= 3=)

突然之間,御宅族變成了稀有動物一樣,遭人指指點點不說,還被媒體大大的曝光,害得他們只能待在地底的女僕咖啡廳生存XD
好像是因為電車男的關係(爆)

另一方面,山田遲遲不敢跟沙織求婚,傳聞每個人都有愛情的黑珍珠,而那些珍珠就在大溪地,山田決定出發但才發現事實殘酷(沒錢啦XD),正好他抽中了大溪地雙人遊來回機票,原本要和沙織一起出遊,卻意外被陣釜小姐知道這件事,強迫他跟她一起去,其目的是要尋找最猛的男人(是這樣啊?XD|||)
[中間還有電車男獵殺作戰XD懸賞一千萬。]

沒藥救的萬年沒人要男人櫻井手頭拮据,要和前園社長借錢。這位IT產業電子新貴(北村葛格啦XDDDD)社長的條件是要他提出三件他不可能得到的東西就借,櫻井告訴他他一定得不到沙織,而前園則願意試著挑戰奪走沙織XD


另一方面沙織的爺爺要脅沙織必須跟前園結婚,否則就不能幫助爺爺資金支援。
電車男跟愛馬仕小姐兩個人也正好有所誤會,
所以說前園的計畫都成功的進行著。

經歷尋找黑珍珠之旅,以及為了愛人的委曲求全,最後電車男還必須在電車男博物館內露出真面目.......?

到底,最後是電車男被眾人恥笑,還是前園被真愛擊退?

當然大家都知道接下去是怎樣了XDDDD"


這部跟前面的因為我相隔了不短的時間才看到,所以總覺得有點太過愛情樣,承受不了,
但畢竟是戲劇,所以還能理解,而且為了北村葛格都OK啦這個(爆)

其實當初首要的目標是伊東姊姊ˇˇ
因為她實在是太萌了,不管演技跟氣質都非常地出色,很欣賞她,而且她拍的化妝品廣告,跟篠原姊姊那樣的感覺好讚喔喔~~~!!!!(最高啦啊!)

不過這EX我從頭到尾都在注意北村葛格是這樣沒錯(笑奔)
因為那時才剛看到一半的醫龍,正是霧島最活躍的時候ˊˇˋ

出場穿的西裝有夠萌的我真的是被煞到ˇˇˇ
這應該是他以現代類型的日劇第一次登陸台灣(乾笑)
因為古裝的,大奥比較先XDDD"

真的是很帥啊~連我娘都說:「這誰那麼」的時候我心中瞬間與有榮焉啊啊~~!!!!!!!(心)
帥啊帥啊當然帥,我的北村葛格啊啊~~ˇˇˇˇˇˇˇ





但是!
(最近這兩字很常出現[驚])



他竟然在最後的最後變成智缺了!!!!!?

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突然從冷靜的新貴變成幼稚兒,撲進美女秘書的懷裡,

還給我吸手指........

當場傻眼啊啊!!!!!Σ(っ゚Д゚;)っ

轉換太快了......理解不能瞬間.......OTL

真的是,

這要是一般偶像,絕對不可能做到這點,太犧牲了!太快了!不可思議啊!

看完之後才回神,

北村葛格你的演技真的是很可怕,尤其是變態(?)的詮釋,

我甘拜下風....OTL


所以這就是觀後感XDDDD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適合看太過熱血或是太誇張情感描述的劇,會讓我沒來由地反感一下=口=

發現自己適合節奏快,涵義有,不拖戲而且不含愛情的日劇(爆)
(謎之音:那啥?!)

像後來看完交響情人夢的時候也是對最後愛情的部分有點反抗........


啊啦,


這就是,



愛嗎?

(嗚嘰!∑(0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