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PF15-001.jpg 

感謝好天氣啊啊!(忽然紳士起來)

原本只是想打入手紀錄的,但久違發文且隔了半年以上衝場次感覺很不一樣,以及本次外拍讓我頗驚喜,所以還是做個日記XD

衝PF15的心情居然跟第一次衝台北場(也是PF)的時候有重疊的地方,才知道我已經近9個月沒去同人場了!(驚)
因為今年暑假人在老家沒去CWT28(所以也沒跟點點&哈子約會QQ) ,4月PF也沒去,但其實還是有請爆米花與阿夜幫忙買本,欸?

所以除了身體對於逛場的感覺變淡之外其實掏錢買本的感覺根本沒消失啊!!!!! (忽然悲劇)

 

NLN真的是開啟了我人生破產的新里程碑,嗚。

而且行前也一定會做足資料準備了OTL這次PF15就是邊翻場刊邊在各排竄動~(很詭異)雖然CWT也是這樣,但這次PF15更容易竄起來= =.....

 

因為這次的人潮.....說實在整個嚇到我!

 

20111029PF15-002.jpg 

和爆米花算是比去CWT還晚了差不多1hr出發,但抵達台北的時候不止捷運沒有萬頭竄動的跡象,到現場時居然還能排在社入口前面.....
然後STAFF一整隊,我們就整個已經超接近一般入場口了囧"
有排過的大家都知道,整隊就是四個人一排,但我前面那排居然好幾個就這麼中途離開了.....OTL
然後再更前面的人等待的時候開始一起玩GAME......忽然有幾個以認親為名行插隊之實的傢伙莫名擠了進來所以隊伍就變成你所看到上面的那樣子了..... 
插隊的也就是畫面右邊算來第2345這四位。不是故意要拍,而是想拍個人潮,但插隊的也到鏡頭裏了,沒辦法就順便說明囉>_0 

 

總之入場後就先往代理攤位跑,結果攤位前面加我不到5人在看本,我還以為隊伍被牽到外面去囧
原以為要排隊搶的本很快就入手了,不到半小時就把要買的買好,這時會場的人數才漸漸多起來~
空攤的也不少,雖然人多起來但還是順利把全部攤位逛完,晃著晃著遇到爆米花於是又逛了第二次,不知不覺已經中午,在舞台前面休息,這時候人又變少了....(可能去吃午餐)
把本子看完後又一起去晃了列為關注的攤位(礙於預算在想說要入手哪樣商品好), 記得沒錯的話最後我們不到1點就解決一切到全家買茶......
而我照舊靠著飲料要撐到晚餐時間(有吃早餐XD) 

 

DAY1人潮真的很一般.....可能因為期中考(我就是那個兩天後就要考試的人)還有不少人都要衝DAY2吧(來賓是森田兔子XD),但反過來想其實CWT或FF這些場人真的多到炸啦><
實在是有利有弊,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以後不去PF,事實上我還滿喜歡PF,男女向五五波(我偶爾是會買男性向的)而且逛攤比較無負擔,雖然這場好像滿多是既刊,但還是有很多當場才會發現的小驚喜,也因此會比CWT更有超出預期破產的可能,所以作者們還先不要放棄PF場啊!我有在PF關注購買的!(←對誰喊話wwww)
上面雖提到中午就買完本,實際上整場逛了四次wwwwww (所以我和爆米花加上下午的外拍回來腿就斷了OTL)攤主們好親切又可愛,還遇到行90度鞠躬的,還有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也沒有不耐的,真的謝謝你們,讓我東西買得很心甘情願又開心

以及買R18本會看證件這點,這其實是個更能達成雙方愉快交易的舉措(雖然我要把他掏出來),當然這之前就有在檢查了,可是這場PF有感受到一股將之帶起來的默契(尤其女性向更明顯),就是大家一起為了同人──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下午的外拍也很開心!真的多虧天氣轉好,完全能感受到COSER們也出得很暢快~XD
而且這場PF讓我滿驚訝是帶單眼的男性們有禮貌的變多了!COSER也是一概親切謙遜,拍下來整個氣氛很舒服
雖然偷拍的路人還有自以為的攝影師一樣很多啦www 

 

下面是擷取幾張本次的概況,我實在特別喜歡左上這兩位艾瑪&姊嫁的森薰組啊!!!因為很少有機會看到完成度這麼高,當下內心真的超級飛躍的我(艸)
最後捕捉的貞德雪莉露也是,我狂奔上階梯很怕她是私拍,但親切跟我說可以拍的時候萌得我超感動的(紳士自重)

為了版面美觀所以預覽圖有縮小切掉,詳細可以點照片直達相簿觀看全部~:D 

20111029PF15-015_1.jpg 20111029PF15-049_1.jpg 20111029PF15-078_1.jpg 20111029PF15-117_1.jpg 20111029PF15-120_1.jpg  

 

雖然天氣不錯但天真是暗得超快QQ還有我難得這麼早就出來外拍的關係,所以撤退的時間也提前了~(還有原因是已經餓炸了XD)
走的時候大概4點多,回家發現COSER們最晚待到晚上8點,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和爆米花回到北車順利搭上剛好到站(其實是快要開走)的區間,一路回桃園不到六點,趕緊就趁人少去吃一百元小火鍋 結果吃完天整個黑wwwwwww(不到七點)
這時候居然才覺得超累啊!!!明明場內很快就逛完了,結果精力還是在場外用盡~好可怕囧" 
這也才發現我整個人根本趨近破產,還先請爆米花墊衛生紙的錢(有夠悲劇),一想起12月CWT可能還會上演忍不住悲從中來OTL拜託拜託要HOLD住啊我= =

 

 


 

 

本次的戰利品↓

20111029PF15-121.jpg

大概說一下(由左至右再由上往下)

第一排

1.咎井淳的《言之罪5》R18(沒想到買到5了......XD)

2.薩那的魔女L夾(預料之外的收穫XD DM好棒

3.SERAPH的法/英L夾(好可愛不解釋[喂])

4.Yukiri的TB傑X折《#11.5 Darkness is always end with a hope.》R18(雖然沒有實質H,但是光S的部份就無敵了

 

第二排

5.阿油的《東京油學日記‧語言學校番外劇場》(作者自己裝訂辛苦了!小小本但很超值,很好看)

6.所拉的GK世良本《SERA&SERA...DOG?》(大隻小隻都好治癒!

7.阿油的《東京油學日記‧語言學校篇》(也是預定外的收穫,頁數&全彩&價格&內容都很棒

8.翼久理的TB兔虎兔《混沌之心 Mind Chaos》R18(又鬱又溫馨~////)

 

第三排

9.翼久理的TB全員眼鏡布(買了兩條,一條送給阿翔當禮物)

10.有利的青驅吊飾(已經繫在手機上

11.PF15場刊(全家FAMIPORT買的,免運、送貨又快,還有包裝!超推這個功能,不曉得CWT會不會跟進>////<但那天我在外頭訂完後隔天到學校全家發現架上有一大疊OTL

 

 


 

 


遲了這麼久總算新增文章啦喔啦喔啦喔啦!(特地上面放分隔線居然只是要說這個)


本次PF15算起來超累又超愉快,幸好課變少了所以期中考也平安度過,也幸虧在月底所以破產狀態很快就解除了,打這篇的時候一直在警惕自己11月不要胡來否則12月會馬上戰敗的啊!(其實大前天才敗在衣服上,嗚)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