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

超多觀後感要打OTL
明明15000字小說都還沒趕完的說......而且明天還要去露營

趕快把山下解決完XDD|||

本篇摘要[啥]:
‧我決定去看漫畫。
‧最萌的永遠不是山下(抱歉啦你不是我喜歡的口味[誤])
‧結局竟然給我牽絲OTL
‧播完後的新番就是混血妹XDDD@(拇指)
完結了真的有點恍然說。

因為我都是看重播的,寒假有時間所以盡量看重播。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日劇都準時收看重播的XD|||


真的。
我還是去看漫畫好了囧

雖然不知道漫畫是怎樣但是總比兩女一男的劇情好OTL

但是詐欺的不分不得不說精采得很,山下的演技也是不錯。



最萌的怎麼可能是山下XD
最萌的當然是──


白石啦~ˇˇˇ(心)

白石葛格好讚ˇˇ

看起來是無害攻XD憑著一股毅力努力地攻破惡質企業的中心,
堪稱本劇和山下勢均力敵的男人(是白鷺喔)XD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位演員居然跟北村葛格同年,おははははははは,看到的時候真的是,









本性難移啊X///DDD+++++

果然是熟男我才萌得來(拇指)
GJ啊GJ啊啊~~(飄走)



詐欺好像還有第二部?

在此要說說演桂木的那位演員,


我不得不稱讚他是裡面演技最好的、最強的!
太厲害!

心臟病是假的,讓黑崎被捕也是他的計畫,

眼神間流露的就已經說明了他所要表達的!

希望下次還能看到他的戲(笑)



新番「花痴妹駕到」播了兩集了,
還沒播之前到了討論區去看,發現大家把這部批很慘,
但我看了之後發現是蠻幹笑的XDDD只是沒有到超級難看的地步。
我還覺得芭樂愛情劇純純的愛才是最難看= =台劇已經證明了這點(指)

演莉莉的貝琪是個敬業的演員,
通常能犧牲色相把令人討厭的角色演得讓人真的討厭,那就是他成功了。
但是我得說她很可愛,其實不醜OK?XDDD

不過我今天發現我還蠻喜歡安娜的,她這種個性還真是少見XDDDDD
袒護莉莉的部分也是讓人理解到比較深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