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了電影的觀後感XD
雖說感想最多是日劇,但其實我超愛看電影的,尤其是洋片XD

上禮拜在衛視西片台播的這部,玩命快遞系列第二集。
我是標準的在家看電影型,除非跟朋友出去又剛好有錢不然是不會去外面看的(爆)
我是等電視台買版權播映的人。XDD
因為電腦放不了DVD,最主要還是螢幕小QQ

總而言之先摘要XDDD:
‧車子好萌!防彈好讚!
‧法蘭克你去演007吧!太
強了!!
‧動作畫面超級精采。
‧果然又給我遇到XDDD

玩命快遞第一集就很好看了,不過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所以第二集就補強了這點,感覺男主角非常實在,存在感十足,而令人印象深刻。
Jason Statham(傑森史塔森)所飾演的男主角法蘭克,這次是被雇用為部長的兒子的司機;毒梟為了阻止部長全面緝毒的行動,派人綁架走他的兒子。

順利救出孩子之後,想不到這才是最大的陰謀,毒梟組織在小孩身上注射的新型病毒,只要藥效發作所有呼吸到孩子呼出的空氣的人都會被感染,目的就是為了讓部長被感染到,接著感染所有參加緝毒會議的高層長官。

而法蘭克,要搶到解藥證明清白,一舉殲滅毒梟!


最前面的開頭做得很好,不管是主角還是車子的威能都說清楚了,而且法蘭克實在非常敬業XDD還感化不良少女(笑奔)

感覺上跟小孩的媽媽有匪夷所思的關係XD,不過我們男主角很自律滴,禁止任何不相關的誘惑(XDD++)








我超想要法蘭克那台的啦!!!!!!!(≧д≦)/(≧д≦)/(≧д≦)/
從一開始我注意的就是車而不是人XDD

所以我一直擔心車子會因為要提升主角威能而被犧牲掉Q口Q
幸好後來是被收押走XDD|||

那台車真的非常棒,漂亮的黑色,性能好又防彈的說ˇ
尤其法蘭克都戴手套開它,感覺實在是太讚了~~~~~了~~~~~~~(回音)



我認為傑森史塔森更適合演007= =
比那個丹尼爾適合。
有型而且氣勢足,

啊啦,
好一個完美的寡言攻啊~(驚嘆)
馬上就被他萌到了,真是施主罪過~OTL

我看到一半就在惋惜......
怎麼不是他演新的007啊啊~~真的是~~
配合武術指導的動作那麼流暢,早就拚過丹尼爾了......
OTL




有個用消防水管打架的畫面,就像在使用中國兵器一樣,那個武術指導也是中國人,這段看了真是大快人心,目不暇給ˇˇ

當然最精采的是法蘭克跳起來劈腿,下面兩部車相撞那裡,

很棒~超棒的~~~~這當初預告也有播過,就是因為它所以超級期待這部的XDDD+++


後來還發現盧貝松導演也有參與製作!
難怪這麼精采(笑)

一直都覺得盧貝松的電影不錯看,
從第五元素開始就對他印象深刻,以及最棒的TAXI(終極殺陣)系列也讓我非常欣賞他ˇˇ

不知道會不會出TAXI第五集.......每次都很鎖定丹尼爾那台白色計程車XDDDD太厲害了~~以後想要來玩改裝ˇˇ(不過現在警察在抓了Q口Q)


那玩命快遞會不會做第三集啊?
人家很想再看一次穿西裝的法蘭克說~~(地上滾)
(裏之音:準攻!準攻!準攻![搖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