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槍少女13 

作者:相田裕
譯者:哈尼蛙
出版社:台灣角川

簡介:五共和國派與社會福祉公社的戰鬥,即將劃下句點!? 為了驅逐占領新都靈核電廠的恐怖分子,以及向家族的仇人賈克摩復仇, 吉安等人與其義體來到了這裡。 但沒想到敵人出乎意料地難纏,導致吉安他們陷入了空前的危機!? 這場賭上了一切的戰爭,最後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簡介與封面來自出版社)

這部作品的感想貌似是第一次出現在森林,不過我是從動畫一期那時開始發囉的,剛開始總以為就是個造福蘿莉控的作品,但其實不是這樣,這是個不青春且充滿義式風情的戰鬥漫畫。
當時我是被拿槍作戰的荷莉葉特吸引到,還有動畫一期ED的奢華寂寥,個人認為是部頗有質感的作品。 
而似乎要到尾聲的這集,封面上的主角CP,欸不是,是主角撘檔,竟然壞掉了OTL我原以為是黎各組(壞掉)啊!結果黎各組才是那個從頭到尾都沒變的堅忍不摧搭檔,超強!XDD

但也不能怪主CP(算了我放棄更改)壞掉,畢竟恐怖攻擊的主謀正是把吉安、喬瑟兄弟家人殺害的元兇,雖然原本溫柔的喬瑟不僅變成獨眼龍,還發表「我不是好人」宣言,但是當他抱著一絲希望和重啟的荷莉葉特說起星座時,真是有夠虐OTL

不帶感情僅存忠誠的荷莉葉特固然是強度倍增,可是最強的其實是命超硬的崔耶拉!!!!!!!(感動哭)崔耶拉大概是我最喜歡的雙馬尾少女了,姊屬性,又強又貼心,和合榭建立無人能敵的情感──
感覺上就是買了會賠的CP(喂),但不枉我還是堅忍不拔的買了,想不到過關斬將到現在,作者我愛你呀!(誤)之前跟好多反派PK,又受訓,又知道自己的過去,這集我還以為要領便當了,孰料便當是幫主CP準備的?!!!

喬瑟最後這什麼無敵中肯的報應說啦!QQ

然後其實真要說有CP可能性的應該是紅髮組。(咦)

諸如神槍少女之類的組織戰鬥作品,透露的就是每個人的人生與故事,無關好壞對錯,只是必然的交錯導致的火花,而每每從這些火花中反思,或有所得,是我很喜歡看這類作品的一點。 
而且這部是會讓人眼睛流汗的XDDD 

在緩慢出書的歲月中,第14集也已經出了,可能會迎來終結,當然也希望有後日談(老實說很在意克拉耶絲)

當然13集充滿胃痛,還有恐怖組織稍稍洗白(喂),總覺得14會讓我噴淚XDDD

另外,很喜歡作者在書後分享的義大利冷知識XDDD所以我正考慮如果完結,會收整套。(這部也連載10年了,啊嗚!)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